-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3 / 标签: 漫画改 轻小说改 2024年4月 异世界 正太 奇幻 转生
还挺好看的,杰德那段还是有点正剧的味,虽然最后还是龙傲天套路,作画演出,各方面真的还挺不错的。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奇幻 动画电影 轻改 八目迷
相比原作砍了一些配角的戏,加强了女主爷爷的死的影响和想变得特别留下存在的执念,男主则变得冷漠了点,女主感情也中期也含蓄了不少,然后妹妹让男主回去的这段,原作刻画的好,剧场版感情反转略硬,然后说说优点,如果只看剧场版观感其实还可以,视听体验比较好也比较紧凑,女主后半段情感爆发也是加分项,两人开头中间结尾那段电车站对话有很好呼应,就是可惜了点,个人感觉还行7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原创 2021 奇幻 百合
从来没有玩过游戏也不了解英雄联盟的设定,但是就是如此,这部剧也依然带给我精彩观影体验,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游戏改动画了,故事是围绕着两座城和里面的人,叙述也是双线进行,每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每集40分钟的时间,也毫不拖泥带水,剧情节奏感很好,动画将2d和3d相绘融合贯通,打戏动作,美术风格,bgm,都是独一档,这些成就这部优秀的作品,期待第二季。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转生 millepensee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奇幻
制作一般,砍了一些东西,3D略穷,打斗作画也一样,人类线略割裂,但是看得出制作组尽力了,有几处特意有意误导观众,虽然弹幕剧透没啥用就是了。动画化的最大好处就是蜘蛛子的声优悠木碧真的加分。纯动画档也能看一乐。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21-4-6 / 标签: 2016年4月 MAPPA 奇幻 漫画改
还行,镖的结局最感人,虎的结局也还好。 -
魔术士奥芬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
24话 / 1998年10月3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21-4-6 / 标签: J.C.STAFF 1998年10月 森久保祥太郎 奇幻 冒险
当年和秀逗魔导士撞了一下,虽然商业上秀逗更成功,但是个人更喜欢奥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4-5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2016年4月 WHITEFOX 奇幻 轻改
有一篇章很隔应,当时又心态不好,就给了个很低分,现在想想不应该,尤其是看了这么多异世界作品……7-8分应该是比较正常的。推荐观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奇幻 亲情 冈田麿里
作画好,但是剧情很一般。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4-5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小说改 奇幻 A-1Pictures
观感很舒服的异世界作品。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1-4-5 / 标签: 十二国记 小野不由美 巨坑 中国风 成长 史诗 奇幻 世界观
当初异世界穿越还不是那么烂大街,十二国记的成长描写的太好了,大概是天花板级的异世界作品了。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12-10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烂尾 微笑的迪妮莎 八木教广 奇幻 漫画改 暴力
其他的不讲,烂尾是最糟心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奇幻 致郁
改编的还行,其实本来还是有点不满意,但最后一集好吧,也有bgm加成。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游戏人生 轻改 奇幻
……智斗?没有,狗粮?有,虐?还行~声优演技不错。完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27TV
- 25轻小说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7治愈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热血
- 9日常
- 8青春
- 8轻改
- 7OVA
- 7A-1Pictures
- 6萌
- 62018年10月
- 6BONES
- 6MADHouse
- 6科幻
- 6游戏改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5高达
- 5Type-Moon
- 5童年
- 4MAPPA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励志
- 4Production.I.G
- 4Netflix
- 4神谷浩史
- 4京都动画
- 4燃
- 4SUNRISE
- 4偶像
- 4治愈系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骨头社
- 4宅
- 4运动
- 4JUMP
- 3庵野秀明
- 3黑之契约者
- 3动画工房
- 3水岛努
- 3奈叶
- 32020年10月
- 3游戏
- 3轻音
- 3虚渊玄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noitaminA
- 3動画工房
- 3K-ON!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2010年4月
- 3悬疑
- 3萝莉
- 3短片
- 3黒の契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