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4-5 / 标签: GANAIX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这个结局其实就不错了,想看治愈一点的漫画也好,新剧场版,感觉没必要……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The_prince_of_darknes 最悲剧男女主角 机动战舰抚子
卧槽,当初看完,三年空白发生了啥?TV还好表面喜剧,但这剧场版太露骨了吧!太惨了点吧!混蛋! 作画不错,打戏不够。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2-10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谷川流 囧虚
京都表现手法高超啊,心疼有希,谷川流也了不起,这里面还有惊愕的伏笔。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很淡但我很喜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2013 魔法少女小圆
nb,爽!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2-1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新海诚 你的名字。
好看是好看,但是,嗯一个人去电影院,和一帮情侣,一起,我是再也不想体验一次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1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音 K-ON! 2011 强国源泉
单纯的看的很开心。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奇幻 动画电影 轻改 八目迷
相比原作砍了一些配角的戏,加强了女主爷爷的死的影响和想变得特别留下存在的执念,男主则变得冷漠了点,女主感情也中期也含蓄了不少,然后妹妹让男主回去的这段,原作刻画的好,剧场版感情反转略硬,然后说说优点,如果只看剧场版观感其实还可以,视听体验比较好也比较紧凑,女主后半段情感爆发也是加分项,两人开头中间结尾那段电车站对话有很好呼应,就是可惜了点,个人感觉还行7分。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2-25 / 标签: 平尾隆之 职场 励志 动画电影 剧场版
不长不短,节奏感好,我挺喜欢,推荐观看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21-4-6 / 标签: 剧场版 灼眼的夏娜 J.C.STAFF
标签里那个剪辑骗钱的,肯定没看完,明显比第一季要好。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长井龙雪 CloverWorks 冈田磨里 冈田麿里 田中将贺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游戏人生 轻改 奇幻
……智斗?没有,狗粮?有,虐?还行~声优演技不错。完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想看物语系列,可以先看伤物语,当然后续补完也不影响。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9-12-10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治愈系 泪腺崩坏
虽然看完后没留下特别大的感想,话说少女你这个能力是不是有点浪费了?算了,青春青春~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完美的母亲形象 MADHouse 贞本义行
母爱很伟大啊~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奇幻 亲情 冈田麿里
作画好,但是剧情很一般。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4-6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大沼心 魔法少女
要求不高能动就行……怎么说呢,比起漫画真的是差一把,特效动作演出都差点,大沼心真的有好好工作吗?还是经费太有限了,唉马马虎虎吧。6分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27TV
- 25轻小说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7治愈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热血
- 9日常
- 8青春
- 8轻改
- 7OVA
- 7A-1Pictures
- 6萌
- 62018年10月
- 6BONES
- 6MADHouse
- 6科幻
- 6游戏改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5高达
- 5Type-Moon
- 5童年
- 4MAPPA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励志
- 4Production.I.G
- 4Netflix
- 4神谷浩史
- 4京都动画
- 4燃
- 4SUNRISE
- 4偶像
- 4治愈系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骨头社
- 4宅
- 4运动
- 4JUMP
- 3庵野秀明
- 3黑之契约者
- 3动画工房
- 3水岛努
- 3奈叶
- 32020年10月
- 3游戏
- 3轻音
- 3虚渊玄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noitaminA
- 3動画工房
- 3K-ON!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2010年4月
- 3悬疑
- 3萝莉
- 3短片
- 3黒の契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