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7-2-26 / 标签: 榊一郎 BONES 骨头社
标签到处都是烂尾233~不过当年大家都在好好的做动画~现在的业界太浮躁了~少了很多能成为经典的东西~顺便说一下~果然还是榊一郎风格的东西~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7-2-2 / 标签: 圣枪修女 石田彰
讲道理这个是相当经典的~无奈我现在居然不太记得结局了```但是应该是都死了还是只有女主死了?还是?反正只记得肯定不是圆满结局~动画是因为石头去看的~之后才开始去看原作漫画~真的是相当棒的作品! -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7-2-2 / 标签: GAINAX 川澄綾子 魔力女管家
相当经典的作品~这次是番外的卖肉~女仆很棒哦! -
三角心 ~Sweet Songs Forever~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Sweet Songs Forever〜
4话 / 2003年7月24日 / 新房昭之 / JANIS、ivory、都築真紀 / 石野聡、副:斉藤哲人、金子誠、鉄羅紀明
2017-2-2 / 标签: OVA 魔炮前传
相对于白色恶魔那句平凡的小学生来说~我觉得这个还算是好的了~高町家果然不是什么简单的家系~哥哥姐姐们也很帅气~ -
漫画同人会 Revolution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Revolution
13话 / 2005年4月4日 / 坂田純一→東郷光宏 / 桂憲一郎
2017-2-2 / 标签: 漫画同人会 GAL改 leaf
这个看了太久没什么记忆了~但是事很有叶子社风格的作品~整体风格很明快~也会有感情纠结的地方~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女主的美腿233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7-2-2 / 标签: 京阿尼 OVA
京阿尼的原创动画~但是要我来说的话这个可以算是京阿尼的黑历史~剧情苍白无力~基本只有制造质量能入眼的作品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7-2-2 / 标签: 原创 欧美 迪士尼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消磨时间不错的片子~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7-2-23 / 标签: 天使怪盗 萌王 大助
依稀记得动画和漫画的剧情似乎是有出入的~不过这里说下动画~作为OP的白夜也算是名曲了~诞生了萌王的梨紅~虽然好歹算是BG的CP~但是还是让人感觉基情满满的~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7-2-2 / 标签: .hack 黄昏乱伦传说
.hack系列~不过这次的主角并不太拥有原作主角的主角光环~凯特和黑玫瑰的角色造型也让人很怀念~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2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荡漾 斉藤千和
新房确实和西尾的风格相当的搭~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可以预见到的~在绝望老师之后我就预感新房肯定会和西尾搞到一起~不过当初我听说要搞的是戏言~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宣传新作的物语系列还是戏言的题材问题~最后动画化的是物语系列~让本人郁闷了好一阵子~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9 / 标签: 恋爱 漫改 及川啓
相当有意思的一部番~因为自己曾经也是一名美术生的原因所以看这个东西真的会怀念起很多东西~角色都很有特点~可惜的是这番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人物关系基本没变化···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8 / 标签: 萌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一句话总结--萝莉什么的真是太棒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1-28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花泽香菜
这个算是P4G的宣传番吧~基本上整个故事都是建立在主角二周目的情况下~然后全力攻略新女主玛丽~粉丝向作品~如果是系列忠实粉丝的话应该能理解我这个评分吧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7-1-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原创 恐怖残响
逼格蛮高的一部作品~但是音乐很难听~请原谅我真的怎么听都听不出感觉来啊233~恐怖分子的故事~但是故事本身还是有点仓促的~描写的不够透~限于篇幅来说真的看的有点意犹未尽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7-1-28 / 标签: 东京ESP 漫改
女主PRPR~很喜欢女主呢~喰霊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目前漫画已经完结~值得一看吧~不过这作者的作品怎么看都像是被腰斩的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7-1-28 / 标签: 轻改 后宫
作为轻改来说不过不失吧~毕竟原作也算不上特别的优秀~但是很符合阿宅们的YY~基本就是收后宫~而且描绘了一些有点色的剧情~不过个人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7-1-28 / 标签: 漫改 蟑螂 科幻
当初这部漫画算是相当的黑马~外星人题材~还TM是蟑螂外星人~玩的有点6~可惜铺展开后有点无聊~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7-1-28 / 标签: 萝卜 早見沙織 心灵盟友
这个评分不单单是给作品的~更是包含了所谓的完结篇只有2话的怨念~你TM在玩我???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7-1-28 / 标签: 漫改 萌
很温馨的故事~监督对黄毛的爱实在让人有点瞎狗眼~基本上每一对都在拼命的给我们喂狗粮~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28 / 标签: SUNRISE 水树奈奈 萝卜
美少女机战作品~当初这部是打着这样的旗号来宣传的~不过谁都没料到是会这么掉节操的番~卖肉卖的肆无忌惮~而且画面的崩坏简直让人崩溃~日升习惯的让剧情暴走~我希望能看到些王道点的作品啊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7-1-28 / 标签: 橙乃ままれ 记录的地平线 轻改
很不错的穿越题材作品~而且还是时下很流行的网游设定~因为原作作者相当擅长于对经济方面的描写~所以本作在这方面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综合来说~这是一部相当值得回味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28 / 标签: UBW ufotable
基本上UFO的东西就比较少改动~这次的UBW也是相当的还原原作~所以以原作优秀的剧本和这爆表的制作精度而言~这个评分是必须给的~但是就因为太过尊重原作~也导致了片子在观赏的时候没了新鲜感~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7-1-28 / 标签: 轻改 肉 后宫
魔幻题材的作品~TV版的制作质量一般~一些特写还可以~但是战斗场面的话有点僵~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7-1-28 / 标签: 搞笑 治愈 银仙
女主的形象切换真的很厉害~也是片中卖点之一~还有对于杯面的执着实在是可怕~基本算是相当治愈的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