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公路片 灾难
剧情想传达的内容很多,但具体表现却乱得不行。音乐除了片尾曲整体略拉,只有画面和电影院的试听效果能值回票价。6.8/10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2-11-20 / 标签: 钉宫理惠 搞笑 傲娇 欠债管家 恶搞 neta
断断续续终于看完了,这改编顺序让看过漫画的头有点大啊,而且还有一大段的原创,但至少恶搞的精髓是做到了,看完不算亏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22-11-20 / 标签: 旋风管家2 会长 后宫
制作很精良,算是管家动画最用心的一季,虽然后半部分略显无聊,但前半关于会长的部分至少8分好评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0-19 / 标签: 剧场版 粉丝向 完结
路人(0~7分),粉丝(8~10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0-19 / 标签: 偶像 原创 校园 音乐 青春 百合
比第一季好一点,具体不评价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0-19 / 标签: 偶像 音乐 校园 百合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1-10话都很好,但从第11话开始剧情发展略显迷惑,具体为某个主角的骚操作所导致的一系列后果,这点拉了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家庭 古桥一浩
制作精良,女主很萌,整体还行,但结尾不行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2-3-29 / 标签: 吐槽 搞笑 恶搞 漫画改
算是长篇漫改质量上乘之作了 但想了一下,还是不能给10分,虽然大部分的集数很好看但也有几集很无聊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0-3-29 / 标签: 奈亚子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无节操
还以为结局能有什么亮眼的展开,然而在知道真相时和第一季一样被雷得无力吐槽,果然这种动画就不应该当真(¬_¬)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0-3-26 / 标签: 搞笑 阿澄佳奈 克苏鲁神话 neta 无节操
故事的主线很散乱,剧情也略无聊,不过人设不错,在后宫番中制作上等,5分基础,1分给阿澄太太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5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0 / 标签: 催泪 人生 治愈 亲情 成长 恋爱
相比于学园篇的开胃菜,as篇的催泪度就是核弹了。其中18、19话感触最深,动画所表达的那份亲情是真真切切地打动了我。不过as篇并非完美,最后回溯时间救回妻子和女儿的大团圆结局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设定略神棍;还有人尽皆知的ed问题...总的来说,虽然cl没能成为我心中的本命,但说它是治愈及催泪系巅峰不为过。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0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团子大家族 治愈 2007年10月 GAL改
cl的学园篇,制作很稳定,bgm也很出色,剧情虽然大部分略显平淡,但还是有能引起共鸣的催泪桥段的,其中风子结尾和第一季结尾感触最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樱线 2019 Fate
果然删减还是太多了,有很多情节不玩过游戏的话会看得一脸懵逼,但大部分战斗做得不错,而且这次剧场版尽可能地把樱的魅力表现了出来。总的来说比第一章略好,期待明年的最终章。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9-10-4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黑猫
第二季剧情跳跃太大,把原作删了很多,也没第一季好看。当然这不怎么痛快的结局才是最不能忍受的,简直堵得慌。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3 / 标签: 俺妹 黑猫 花泽香菜 2010年10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家妹子才没这么软
看过的标签
- 24TV
- 22剧场版
- 16百合
- 12搞笑
- 12治愈
- 10校园
- 9轻小说改
- 8恋爱
- 8京阿尼
- 6漫画改
- 6花泽香菜
- 6后宫
- 5Fate
- 5原创
- 5吉卜力
- 5宫崎骏
- 5童年
- 5青春
- 5久石让
- 4音乐
- 4Type-Moon
- 4燃
- 4宮崎駿
- 4水岛努
- 3麻将
- 32006
- 32014
- 3奇幻
- 3漫改
- 3SHAFT
- 3新海诚
- 3战车
- 3MADHouse
- 32009年4月
- 3神配乐
- 3WITSTUDIO
- 32001
- 32015
- 32014年1月
- 32011
- 3恶搞
- 3经典
- 3京都动画
- 3萌
- 32017
- 3Actas
- 3钉宫理惠
- 2科幻
- 22008
- 2neta
- 2动画工房
- 2俺妹
- 2京都
- 2泪腺崩坏
- 2Studio五组
- 2宫野真守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2013
- 2阿卡林
- 2热血
- 2ProductionI.G
- 2GAL改
- 22012年7月
- 2校园迷糊大王
- 2催泪
- 2吉田玲子
- 22013年4月
- 2黑猫
- 2刀剑神域
- 2环保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