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萌豚 萝莉
个人意义上的神作。画风干净,剧情有趣,主角可爱,配角和谐,看着可以说相当舒服了。罕见的想看复数遍的作品。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9-8
前面的pure illusion冒险非常有趣,被带着体验各种各样的风格。人物十分可爱,变身也蛮有趣的。后面主线剧情是有点小奇怪,不过总的来说这部动画也不是剧情向,属于很浪漫的那种吧。有点trigger的感觉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29
整体来说剧情很纯正,算是好好讲了一个故事,浪漫的异世界故事。动画做得很好,表现效果给满分,oped也很赞。然而剧情感觉不够合理,屎吃得很不服,回头看看能不能分析一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8-19
空境里最喜欢的一章,充满了美,而且是唯一的很和谐的一章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8-19
第一季真是棒。。。人物塑造和情感描写都很棒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8-19
萌得不行,得能正太郎的漫画能动画化真好,树影斑驳之国能不能也动画化一下。。。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8-19
时隔许久,感动依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8-19
好莱坞巨制!爆炸r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