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6-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百合 治愈
心里有什么难受的事就会想起。什么大不了的事也没发生的向阳庄里,每个人都从来不会寂寞和难过,每个人都彼此深深依恋,一切都是那么美丽、温暖。一遍遍听oped,更让我有了种悠远的感受,仿佛这样美好的世界遥遥地挂在天边,守护着我内心的某个小角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9
入宅神作,同时也是见过的改编的比较成功的gal改动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8-19
入宅期的神作,看得我欲罢不能,最后的感情爆发让我激动得想跳起来。哭过。(日尼玛我的实乃梨啊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8-19
堪称完美的动画电影,无论是配音,画面,音乐,剧情。都给我一种超清新的感觉,爸妈看过都说好。看完这部迷上了细田守。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萌豚 萝莉
个人意义上的神作。画风干净,剧情有趣,主角可爱,配角和谐,看着可以说相当舒服了。罕见的想看复数遍的作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恋爱 你的名字。
电影院第一排独自一人观看,3刷,开头曲就把我感动得全身战栗。完美的节奏,美好的故事,一如既往美得耀眼的风景。诚哥业界清流啊,未来就靠他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8-19
超级良心的老作啊,浪漫得不行。oped都好喜欢。从恋爱失败者的角度去讲述了一段恋爱故事。。。结局无论咋说还是有点伤人23333没能看到小久对男主心动好遗憾,配角优势太大啦(其他角色的恋爱故事也很棒,总的来说是部心理上挺成熟的作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8-19
空境里最喜欢的一章,充满了美,而且是唯一的很和谐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