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8-19
被画风耽搁好久没看,看过后感觉剧情挺不错的,画风也很搭剧情。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8-19
佳作,剧情十分精彩,作画十分带感。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8-19
取个平均分吧,第一部实在没啥好看的。。。但是第二部又实在精彩绝伦,作者经历了什么- -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8-19
没啥感觉。。。纯属设定嗨。音乐画面啥的给加一分,空境总体还是蛮喜欢的,沉静的感觉。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8-19
不愧是老虚,一天一口气看完,哭得我稀里哗啦的,不过要说对人生有啥影响可能还说不上。总之完成度真是高,很好地讲了一个疯狂的故事。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8-19
超级良心的老作啊,浪漫得不行。oped都好喜欢。从恋爱失败者的角度去讲述了一段恋爱故事。。。结局无论咋说还是有点伤人23333没能看到小久对男主心动好遗憾,配角优势太大啦(其他角色的恋爱故事也很棒,总的来说是部心理上挺成熟的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19
入宅神作,同时也是见过的改编的比较成功的gal改动画。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7 / 标签: 想食福建人
强烈推荐愿意承认自己是垃圾的各位来看这部宇宙级垃圾神作。放下脑子,忘掉胃疼,你能嗨得像只交配成功的狒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让人回想起动画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的作品。可惜剧情前后有些缺乏关联,主线描写得可能过急。。。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17-4-28 / 标签: 卖肉 后宫
无脑福利番,虽然有迷之白学主线(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6-27 / 标签: 骨头社 等价交换 FA
不想多评论剧情,牛姨无敌。就觉得以前的动画像是面向人群年龄高一些一样。那些为一点小事就要死要活要毁灭世界的脑残中二,全篇就是讲男主女主黑历史怎么悲惨的迷之番剧,看看爱德华,看看钢炼。。。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2-20
很美,也很多搞笑,很rock,ed配合各式各样的剧情都合适,非常有味道的番。感触是深刻的感情根本不需要像各种动画里的高中生那样声嘶力竭地喊出来,相视不语都心有戚戚,才更显真切。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15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泽城美雪
创意挺好的,就是套路黑深残蛮zz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1 / 标签: 萌
hhhh好萌。基本没讲啥,不过好萌好萌,不套路,可以可以。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7-1-6
妈呀没想到这片色色的。。。是一个有点小意思的肉番。。。看这番完全是被截图党截的结局时候的台词骗了。。。。不过角色都确实好可爱,剧情有点蛋疼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7 / 标签: 渡航 声优业界 兄妹
欠打萌好可爱啊hhhhhhhh 原来这就是部卖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