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日本动画 群像 P.I.C.S. 木下麦
意想不到的结尾,从头到尾的盛宴,优秀的群像,不可多得的宝物+1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3-23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2010 原创 恶搞 2010年10月 下限 重口 美式
感觉最惊艳的地方还是画风吧,很天才式的画风,虽然不是传统的日式动画画风,却还是给人感觉很好看,又不太同与美动的感觉...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27
十周目+的评分~~~~~~~超~~~~好~~~~~看!现在基本当做BGM播放都能听懂内容是什么了(雾)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23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改 2020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2020 战斗
逐渐明朗的感觉,从前几季的单纯的把巨人驱逐出去,又提升了一个度,不过总感觉有一种,挖的坑太大了,小细节的地方会填不干净的感觉,而且人物确实变丑了2333,不过我看的很开心~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4-2-24 / 标签: 蜡笔小新 童年 童年的回忆 搞笑 教育片 温馨
追了8年的小新,现在也一直在看,既是童年的一部分,也是入宅包括最爱的动画没有之一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1-7
不愧是扳机社,总是给人一种,这才是动画,催生出:之前看的都是什么的爆炸发言(?)虽然是泡面番但是也给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无什么缺点。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21-1-25
个人对于这种,表达时代感的动画特别喜欢,鲁邦时代,并没有落幕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6-17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牛姨
又温馨又现实,牛姨教生命的意义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8
真是又一次给人:动画的样子 的感觉。 不过最惊喜的应该还是,看到一半发现是雅人叔配的反派,真是太有气势了!!!!!!!也一直有点出戏2333 感觉制作音乐都是非常强的水准,剧情老套一些,但是不平庸,不过台词感觉不如天元那么感动和有道理的样子。但是还是被感动到了。
看过的标签
- 65漫改
- 39搞笑
- 35日常
- 322021
- 32原创
- 29奇幻
- 26战斗
- 21短片
- 17剧场版
- 17OVA
- 16热血
- 152023
- 13轻改
- 132020
- 12异世界
- 112016
- 10校园
- 102017
- 102022
- 102019
- 102021年1月
- 9悬疑
- 9泡面番
- 92013
- 9治愈
- 82014
- 82007
- 8OAD
- 72018
- 72012
- 7屎尿屁
- 7运动
- 7恋爱
- 7轻百合
- 72020年10月
- 7穿越
- 6漫画改
- 62005
- 52015
- 5后宫
- 52011
- 52021年4月
- 5科幻
- 4WEB
- 42010
- 4百合
- 42021年10月
- 4TV
- 42021年7月
- 3子供向
- 3猎奇
- 3龙傲天
- 3冒险
- 32018年1月
- 3平野耕太
- 3广告
- 3智斗
- 3花泽香菜
- 3推理
- 3职场
- 3小剧场
- 3J.C.STAFF
- 32011年4月
- 3GAINAX
- 32019年1月
- 2蜡笔小新
- 2群像
- 22016年6月
- 2手塚治虫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