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2-6-14 / 标签: 轻百合 漫改 萌豚 日常 2018年10月 2018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2-2-2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轻改 2018年1月 2018 穿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7-26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战斗 2018年1月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5-2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改 2018 ZERO-G 智斗 猎奇
低开低低低低走的动画,从头到尾没怎么感受到智斗,设定漏洞百出,23人的群像剧,大部分人的存在只是为了剧情而服务,也许变成13人会好一些?不过让人有点开下一集的欲望(也许是人的问题2333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5-3 / 标签: 百合 漫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8年 2018
很华丽,浪漫的感觉,不过个人其实更喜欢现实一些,内敛一些的感情(?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7-6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恋爱 漫改 情怀 2018 白学
个人其实不太喜欢看恋爱动画,但是高分少女真的是从人设到剧情,画风,设定,都非常戳我的动画。别具一格的画风,不夸张做作卖肉的人设,有趣的时代背景与街机设定,不算太胃疼(?)的剧情(好吧还是有些2333.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3-11 / 标签: 2018年1月 日常 萝莉 搞笑 漫改 2018 萌
制作看起来很贫穷的样子,不过整体还可以的,比较普通的日常动画
看过的标签
- 65漫改
- 39搞笑
- 35日常
- 322021
- 32原创
- 29奇幻
- 26战斗
- 21短片
- 17剧场版
- 17OVA
- 16热血
- 152023
- 13轻改
- 132020
- 12异世界
- 112016
- 10校园
- 102017
- 102022
- 102019
- 102021年1月
- 9悬疑
- 9泡面番
- 92013
- 9治愈
- 82014
- 82007
- 8OAD
- 72018
- 72012
- 7屎尿屁
- 7运动
- 7恋爱
- 7轻百合
- 72020年10月
- 7穿越
- 6漫画改
- 62005
- 52015
- 5后宫
- 52011
- 52021年4月
- 5科幻
- 4WEB
- 42010
- 4百合
- 42021年10月
- 4TV
- 42021年7月
- 3子供向
- 3猎奇
- 3龙傲天
- 3冒险
- 32018年1月
- 3平野耕太
- 3广告
- 3智斗
- 3花泽香菜
- 3推理
- 3职场
- 3小剧场
- 3J.C.STAFF
- 32011年4月
- 3GAINAX
- 32019年1月
- 2蜡笔小新
- 2群像
- 22016年6月
- 2手塚治虫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