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超恶魔兽的反击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ィアボロモンの逆襲
1话 / 2001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22-6-8 / 标签: 2001 童年 剧场版 东映动画 原创 战斗 奇幻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5-14 / 标签: 原创 运动 热血 2021 2021年4月 战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3-2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少女 原创 2013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2-1-18 / 标签: 灾难 BONES 2009年7月 2009 原创 催泪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19 恋爱 2019年 校园 2019年10月 SF
一个比较没有特点的故事,剧情,但是制作挺好的,3D还是3渲2,反正也挺好看的。虽然有电影院大屏幕加成,但是恋爱和SF两个都不戳我的类型还真是没办法太喜欢啊......违和的地方也有,不过整体给人感觉还是挺好的,嗯!挺好的!像是没有什么不足,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动画。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21-12-28 / 标签: GAINAX OVA 2008 官方同人 原创 萝卜 小剧场 短片 2008年8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日本动画 群像 P.I.C.S. 木下麦
意想不到的结尾,从头到尾的盛宴,优秀的群像,不可多得的宝物+1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6-29 / 标签: 日美合作 MAPPA 原创 2021 2021年4月 小池健 奇幻 战斗 日本动画 历史
剧情比较魔幻,不过制作表现挺好的,历史题材upupup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1-6-13 / 标签: 原创 TV 2016年7月 黑帮 复仇 2016
前中期整体平淡,不过后期积攒的爆发还是很精彩!
看过的标签
- 65漫改
- 39搞笑
- 35日常
- 322021
- 32原创
- 29奇幻
- 26战斗
- 21短片
- 17剧场版
- 17OVA
- 16热血
- 152023
- 13轻改
- 132020
- 12异世界
- 112016
- 10校园
- 102017
- 102022
- 102019
- 102021年1月
- 9悬疑
- 9泡面番
- 92013
- 9治愈
- 82014
- 82007
- 8OAD
- 72018
- 72012
- 7屎尿屁
- 7运动
- 7恋爱
- 7轻百合
- 72020年10月
- 7穿越
- 6漫画改
- 62005
- 52015
- 5后宫
- 52011
- 52021年4月
- 5科幻
- 4WEB
- 42010
- 4百合
- 42021年10月
- 4TV
- 42021年7月
- 3子供向
- 3猎奇
- 3龙傲天
- 3冒险
- 32018年1月
- 3平野耕太
- 3广告
- 3智斗
- 3花泽香菜
- 3推理
- 3职场
- 3小剧场
- 3J.C.STAFF
- 32011年4月
- 3GAINAX
- 32019年1月
- 2蜡笔小新
- 2群像
- 22016年6月
- 2手塚治虫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