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新海诚第二次繁星,第二次失败。老毛病了,啥都想讲,然后啥都没讲好。男女主的感情线是突兀的,白猫为啥要跟着女主是没交代的,黑猫的出现更是突兀。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7 / 标签: 剧场版
五个人的成长变化,确实不错。当然,都五个社畜了,还能抽出来时间一起搞事,有点稀有。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和tv一样的毛病,华而不实,没有内容。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一如既往地治愈,不错。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完美的EVA结局,剧中每个角色合理的自我和解。剧外庵野秀明和观众的和解。同时也给EVA这个系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优质大团圆结局。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同样的套路用两遍,就没意思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届到了,精彩。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奇幻
打斗作画在线,黎明卿的塑造非常到位,彻头彻尾的疯狂科学家。结尾映伦的R15+就离谱,这尺度不是R18?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6 / 标签: 剧场版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狗粮够多,还掺了玻璃渣。英梨梨双马尾抽人好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女主形象单薄,工具人属性过于明显。所以这片表面撒狗粮,实际自我搞基。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3-8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剧场版 原创
不能说烂,只能说过于平庸,没有当年那味了 。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京都动画
剧场版延续了tv版风格,完整版《利兹与青鸟》好评,不过有点在百合与BG之间摇摆不定的感觉。结尾ED后放了第三季预告的彩蛋,只希望真的还能有吧。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1-2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剧场版 2018 魔炮 百合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海贼王
充斥全片的打斗,各个人气角色拉出来露个脸,打完了事,真是简单粗暴。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戏说不是胡说
优点是改编后拔高了立意,缺点是煽情全靠bgm,高潮部分嘴炮接受不能,人物性格别扭,情感转变不自然。整体的话值得一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4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删减得不多,不影响整体观感,好几处确实突兀了一点,不过整体表现力比第一章还是要强一些。黑saber和B叔的战斗不错,梦中公主樱与现实樱的反差更是没话说。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喵帕斯
画面和bgm一如既往地配合得恰到好处,给人带来愉悦的沉浸式体验,夏日感相当的舒服。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5-3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算是第一次接触夏目友人帐系列,基调过于温柔,故事本身中规中矩。两条线的联系不是很大很紧密,以及个人实在喝不下这鸡汤。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有点矫情,全篇最佳:蒸汽朋克背景。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9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观感非常良好,清爽的夏日感,有趣的企鹅与大欧派姐姐。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男主这心态真实肥宅。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31原创
- 28TV
- 26OVA
- 22百合
- 19MADHouse
- 16轻小说改
- 14俺妹
- 14治愈
- 14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12新房昭之
- 12P.A.WORKS
- 12京阿尼
- 12漫画改
- 10短片
- 10花泽香菜
- 10BONES
- 10J.C.STAFF
- 9吉卜力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SHAFT
- 8A-1Pictures
- 8漫改
- 7科幻
- 7空之境界
- 6GAINAX
- 6Production.I.G
- 6庵野秀明
- 6汤浅政明
- 6热血
- 6GAL改
- 5治愈系
- 52019
- 5日常
- 5Khara
- 5GONZO
- 5国产
- 52021年4月
- 52020年1月
- 5攻壳机动队
- 5寒蝉鸣泣之时
- 5校园
- 5SUNRISE
- 5恋爱
- 5奇幻
- 5全金属狂潮
- 4动画未来
- 4新海诚
- 4WHITEFOX
- 42018
- 4游戏改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JOJO
- 42018年1月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7年1月
- 4MAPPA
- 42017年10月
- 4搞笑
- 4今敏
- 4Type-Moon
- 4谷口悟朗
- 42021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鶴巻和哉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