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2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原创
3>1>2,第三个故事完整性最好,不过情节比较俗套,没有多打动我(你的名字真的是靠同行衬托);第二个故事看着有点尬,有种看tvb电视剧的感觉;第一个,想吃米粉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5 / 标签: 日常 搞笑 2011年4月
各种配合台词的表现力很强,作画全程稳定流畅无比,ed亮点很大。不过剧情比较需要对上电波,各个段子质量参差不齐,恋爱酸臭味太浓。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母爱
制作加一分。整个片子前面感觉很魔幻,后面一些地方意义不明。养育孩子这么辛苦的事情最后两个狼孩连感谢的话都没有说一句,总觉得有点不能共鸣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8-7-21 / 标签: ProductionI.G CLAMP
前面还可以,cg做得很不错,后面剧情是个什么鬼?百合和相爱相杀都出来了...感觉这剧情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7-19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6年10月
友情努力胜利,诠释的淋漓尽致的一场比赛,被月岛萤实力圈粉。尽管在对手的刻画上感觉稍微有点不够饱满。虽然少年漫的剧情套很好猜,但是动画高超的作画水平依然将比赛刻画的很精彩。期待第四季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7-18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非常高质量的运动番,虽然不会打排球看的也热血沸腾。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7-17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良心作画,真实,纯粹的热血。前面部分慢热,但是到了县大赛部分,有好几集热血的让人仿佛在看真实的比赛那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搞笑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原创
结局差评。冈妈剧本拖后腿,除此之外制作音乐都是一流水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汤浅政明 运动
打乒乓球真开心啊,人物刻画出彩,作画非常有特色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森山洋 TMS_Entertainment
要是集数多点制作经费多点就好了,不太让人燃到。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6-26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改 青春 音乐 四月是你的满分作文
A1的良心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6-10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押井守
3D有点让人尴尬。除此之外感觉还不错,街上那些招牌非常像银翼杀手。整体氛围比较沉闷,素子姐姐与tv版画风差别有点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6-10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21 / 标签: GAINAX 燃 OVA
最后一幕对一代的致敬瞬间让人头皮发麻,音乐满分。不过剧情是什么鬼,不了解背景看不懂啊。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