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森山洋 TMS_Entertainment
要是集数多点制作经费多点就好了,不太让人燃到。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5-1 / 标签: 2014年10月 SUNRISE 萝卜 原创 百合 三天三夜 反派lowb
女版鲁鲁修和种三,一天看完挺爽,后期剧情不如前期,而且崩坏太多,boss简直low穿地心,歌好听,少见的爽快女主加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7 / 标签: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1998 原创 科幻 菅野洋子
上个世纪的浪漫情怀,太空上的牛仔,人物塑造、单元剧水平、音乐、打斗,都是非常优秀的水平。即使我被提前透了spike的结局,看到最后一集时依然为这个演出所折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青春
不错的原创动画,剧本有始有终,虽然中间有几话问题比较多,但是仍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2-16 / 标签: 2008年1月 原创 P.A.WORKS 冈田磨里
为了党争看这片,结果发现我两个女主都不喜欢...结局对养鸡太恶意了吧。音乐很棒。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1-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1-21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原创 党争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8-1-21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op真的好听,还特别契合主题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8-1-5 / 标签: 2016年4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后面越来越水。。。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8-1-5 / 标签: 201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萝卜 原创
不要带脑子看可以很爽,话说rape戏其实毫无卵用啊......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2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Studio3Hz 百合
本来是冲着ed补的。打斗部分真是烧钱啊,人设美爆了,大概前八集的动画水准能让我吹爆,可惜后面换编剧之后变成家庭伦理剧,观感差了一截。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6 / 标签: 2014年7月 Production I.G 原创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Actas 大河内一楼 百合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7-9-23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原创 打越钢太郎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9-23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7-7-20 / 标签: BONES 漫改 原创 长篇
虽然后面做原创之后就不如前面好看了,但是人设和风格还是喜欢03多于09,结局的神脑洞是亮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17年一月 原创 吉成曜
当个子贡番看大概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