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8-8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整体观感还算舒服,制作精良,不过定位上的基调还是温馨轻喜剧,想追求纯搞笑的话就可能觉得非常乏力了,而且由于基调和角色数量的局限性,这部作品的上限也是不高,属于适合一周一追调剂生活,不适合一口气补的类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追番体验还不错,比起古力特更会讲好一个小故事,更会讲好平凡人在奇遇过后成长和放手过去的故事,但是世界观、主旨探讨方面扳机社多少还是有点缺乏,这次靠演出和桥段安设这些长处也挺好掩盖了其短板。期待SSSS系列的下一部作品,也希望能见证这个系列以及扳机的进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6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TV
确实有点高开低走,不过结局其实算是安全落地了,主要是结局拍出了完结的感觉同时掺了不少93版的情怀,世界观方面最终话各个明示暗示居然真的被长谷川给补完了。整番不足的地方是人物塑造有断层感,转变的动机说服力不强,中段好几个单元剧故意藏着掖着主线的信息量,如果做成半年番再刻画一下人物和主线的话,估计不会虎头蛇尾。特摄方面其实有点强插的感觉,不算很好的融合到戏里。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5-30
取自几个经典短篇,就是打混混和突然就一起回到过去看名字那里联系得尴了点。演讲那里真情实感,是全片最好的地方,就这里多少值回票价了,最后特意圆上时空旅行的BUG这点却是最出乎我意料的,总的来说作为90分钟长度的剧场版观感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