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4 of 12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440)
3小时4分钟前 · web
2024-5-3
-
看过 ep.13 夢のマイホーム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440)
2天3小时前 · web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8 シェイプシフター
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8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17 of 24 话
7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3
-
想玩 メタファー:リファンタジオ
1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4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15 of 24 话
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6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10 of 24 话
1月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总体还不错,虽然没有太大的波澜和爆点,尤其后12话的温吞感有点重,但云谈风轻可能也是这个作品的风格,在剧情架构上挺像十多年前那种单元剧+主线的推进模式的原创动画,但对于男女主关系上的推进非常节制或者说有意淡化。花街和后宫的背景搭得不错,能展现其生态感的一面,在这种背景下能运用这种推进模式讲好一个中华元素不那么严谨的架空故事,我觉得比大多数异世界厕纸强太多了......蹲个第二季,如果能保持制作质量,就算是剧情上保持现在的故事模式和水平,我感觉也能接受.....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ep.24 壬氏と猫猫
1月11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看 1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3幕、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2幕、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最終幕、BEASTARS FINAL SEASON 第2クール 4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4 部番组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制作相当在线,不足之处也有不少,魔法作战没有一个严谨且成熟的系统,勇者对主角的正向影响的故事回忆重复感也有点重,但叙事节奏掌握得不错,尤其以人文情怀的日常回火候掌握最好,动画演出非常给力,在当今快餐化快节奏的环境里是一部能让我沉下心去准时追番的周指活......但我觉得作品后续还是要多思考打一些变化球,不能立足于此,不然迟早会观感疲劳,尤其要适时加点魔族战增加一下危机感...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14天前 · web
2024-3-20
-
收藏了目录:动漫成分排行榜(里番)版本 正式看了五年多动画,也算是你站里番量小两百的观众了,有无大手子来锐评一下品味1月16天前 · web
2024-3-18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3 of 24 话
1月19天前 · web
2024-3-16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4章 距离上一部放映都一年了也没续作上映消息?真的项目终止了?...就说了拍六章剧场版这么大的体量还真不如做成TV第二季呢...1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A Plague Tale: Requiem 玩法太单调了,关卡设计还没第一部来得有趣,剧情除了最后展开算是可圈可点外,前面是真的水,一路的赶路赶路赶路,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欠缺打磨,制作以为自己想到了个不错的结尾,其他包括玩法、游戏节奏都是浮云都不用认真对待.....1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