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12-17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5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轻鬆有趣的青春小品,人设看起来有点肉肉的,让人觉得这群高中生好可爱啊~好想戳脸~ 每一集都是单元剧推理,主线(凑人数去比赛)很薄弱,但最后一集的演奏音乐响起时,我突然觉得好感动,有一种“这就是青春啊”的感觉。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4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觉得很可惜,这部有有趣的题材、俊美的人设,实际做出来的感觉却是如此无趣,虽然每个角色的属性都很明确,但给人的感觉很空洞,整个看过即忘,更惨的是连让人想吐槽的感觉都没有。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6-1-13 / 标签: 小說改 OVA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4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推理的风格像福尔摩斯,从小细节中推导,但都是很冷僻的知识,不过女主角很有魅力。 没有让我特别喜欢的单元剧,可能是配角太烦人。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日式文青风,我个人是不喜欢啦,跟作者电波没对上。 剧情很简单,但是要把它拉到一定的长度就要塞一些东西,像是一群打酱油的同学、研究所所员等,每个人的设定都很有特色,但感觉并不重要。 ED看起来很有趣,应该会对到很多人的电波。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9 / 标签: 小說改 漫畫改 2クール
中间一度崩得不成人形,后面就恢复水准了。比起每週追番,这部比较适合一口气看,很有王道的感觉。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1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一开始还满好看,而且声优也超拚的,但是后面怪人越来越多就有点烦,最后一集也收得有点奇怪。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小說改 1クール
除了第一集超精緻外,其他集多少都有点崩,而凶魔除外,因为凶魔是3D建模超精美的。 剧情还可以,因为我早就被剧透知道第七人是谁,但我不知道的细节剧情做的不错,像是男主攻略芙蕾米时有让我感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