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10-1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8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7-23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原創動畫 2クール
这是一种如果没有第二季的话,这一季就会直接便当大方送的节奏。这一季的收尾好完美啊,有一种就这样尘埃落定的感觉,不知道第二季要怎麽展开。 再来说这部给我的感觉,中间每一集的前半都好闷,闷到快睡着了,但是后段又会把气氛抬起来,让人维持住期待感。 最后综观整部最有层次的角色竟然是紫毛,从一开始只是巧克力旁附带的人,到最后被朋友背刺的崩溃,编剧写这个人时一定很愉悦吧。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7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最近好像很多谈政治的原创动画,而且都很好看,动画的优点就是可以添加幻想元素,这部机八係的特色就是外骨骼装甲,比起巨大robot,外骨骼装甲感觉更实际更实用,机设也很好看。 令我惊讶的是BOSS居然这一季就被打掉了,还以为会保持悬念拖到第二季,看来第二季BOSS就换人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21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作为原创动画,在「结构完整」方面它做到了,就是有些中规中矩,虽然有爆点,但还不到超展开的程度。结构完整的坏处就是,倒数第二集时就大概知道最后一集会怎麽收,期待度就有点降低。 虽然没有走我期待的双男主基情路线,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齣的,作画基本没有崩,音乐也超讚,剧情中上水准,值得一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9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如果不充满各种致敬捏他,不知道能不能把故事说更好?看这齣老是让我搞不清楚每个角色的立场和想法,或许这正是说明立场不是绝对的,是为了正义?自由?还是和平?充满了哲学思考。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这结局太让人出乎意料了,一开始我只希望双男主可以一起死或一起活,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路线。 对于这种随时还可以展开新故事的结局,感觉有点失望,原本多麽希望可以就此大结局,不过对这种imba的外星人,好像也不太可能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解决。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歌只有OPED及女主角唱的好听,剧情很水,只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足矣。 -
高校星歌剧 スタミュ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2015-12-22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出乎意料的好看,一开始看这个人设简直悲剧(现在看还是很悲剧),但是它成功地抓住了它要的市场:卖歌(歌朗朗上口)、卖腐(各种CP)。比较可惜的是角色描写不够立体,而且剧情后段有点杂乱,尤其是倒数第二集,根本没必要让哥哥出来卖歌呀。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18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首先必须表扬第五集,看了之后我觉得我的PSYCHO-PASS数值急遽飙升,而且开始对这部产生高度兴趣,可是看到拉普拉斯的恶魔时,莫名有种呵呵感,按理说这种结合数理的东西应该要不明觉厉,但我就是觉得他在唬烂。 后面不负众望的基情展开,而且超狗血。最后伪娘少年用生命成全这对基超令人感动的,我说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这样的行为很可取,而是这两个人的基情果然是人人都看得出来。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4-4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面对一个随时都会死人的片,看得有够提心吊胆,而且剧情节奏也拿捏得非常好,每一集都看得很过瘾。 不过我对这种片的理解力比较差,有些地方还是搞不清楚状况,像是人类军内部的派系(?),还有星核和异界体的分类,可能会趁后半开播前从第一季重头看。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9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我只要真遥在一起就好,其他我不管了(大崩溃)←过程中我对这部的期待只剩这样,幸好最后真遥还是在一起了,比起一期最后的大崩坏,二期可以善终真是太好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想当初第一季我集集跟实况的热度,第二季整个呈现失忆状态,只记得Slaine力争上游,联合粉毛公主整合骑士们,对地球宣战,目标就是要为公主创造幸福和平的世界,因为这个理由太好笑了,让我一度以为他在唬烂,可是直到结局还是看不出所以然,只好回过头来看这个理由。 但是他智慧比不上学霸;有野心也够狠心,还有忠心的部下,可惜身分不如公主金贵,公主一站出来说要停战、要和平,他就只好吃土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这部动画一开始的定位就非常正确,它就是要你思考,享受完音乐画面后,观众自己就会去思考。一开始我就对这样的审判游戏感到诡异,几集后我就不去纠结它了,反正审判者不是人,当然会觉得诡异,但是几集后,它又告诉我“对!这审判游戏是诡异的!” 女主角的主线非常精彩,她的故事很简单,画面的呈现上却非常美丽,在第11集,女主角一边滑冰,一边带出她的回忆,搭配音乐,真的是美哭了。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3-26 / 标签: 原創動畫 1クール
一句话总结:最后一集救了整部。 倒数第二集时我还在想,完蛋了这部要怎么评啊!说搞笑觉得浪费时间,又没有深度,但是冲着最后一集的超展开我就必须给它好评!我猜它根本是为了最后一集这个梗,中间灌水灌成一季,不过如果不是中间实在太无聊,最后的反差也不会这么大。 如果对这出有兴趣的,可以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就好,唯二让我整集都大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