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28
第一季给10分,第二季给1分,个人口味。当初刚刚入宅看的,当初超级喜欢,啊啊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6-1-28
当初相当喜欢,是内心最喜欢的动画之一,好喜欢啊,不过第二季没看,第二季从单元剧变成了一般剧了,只在学生会室搞一些活动特别有趣,后宫看得我很舒服。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8
见人必推荐。催泪到极点。即使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动画制作得真的是超级厉害,佩服的五体投地。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6-1-28
把动画没讲到的东西都说清楚了,有点悲惨。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1-28
没对上眼,但是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剧情性很好,文学性不高。动画制作也不错。音乐比较燃。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28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什么叫做抓住时代人的心理,什么叫做不可复制的神作,什么叫做文学性的思考,而且音乐也很棒!作品的种种方面都配合的很和谐!看了没有觉得哪里有问题造成不适感。尤其喜欢前几集对于男主角心态的描写。虽然结局仓促难懂,不过看了剧场版就知道怎么回事,还行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8-12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原创动画 花泽香菜
一直很喜欢pa的动画,特别是花开物语,虽然这部没有花开那部感觉那么好,但是依旧觉得比较精彩,有看头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9-10
非大众向动画,从头到尾将了几个女人的故事,围绕着喜崔庄,但就是这么简单的设定,这么直白的日常,将微妙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配合十分贴切的音乐和歌曲,让我看了又看,爱不释手,眼泪流了无数次,内心里喜欢,如果大家看了两集就感觉没意思大可不必往下看,不太希望喜欢的作品被没有细细品尝的人所主观宣泄,这部作品说火却不火,经常会被人推荐,一旦感觉对口味了,你会爱上她。若没对口味,则处处都是毛病,违和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6-17 / 标签: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机战
优莱卡和尼尔瓦修关系变差之前个人认为神作,关系变差之后开始郁闷,踢门后变丑,之后剧情各种坑爹了,应该说是进入正片,还是喜欢之前,有点烂尾了-2014年我给了6分。。 这音乐我给100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5-30 / 标签: 空之境界
我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