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6-25 / 标签: 吉田玲子 佐藤順一 2015 治愈 OVA 天野こずえ
第一个故事是老一辈的人际关系,第二个则是时不时出现的灵异故事,配乐在催泪煽情上还略逊一筹,第三个故事应该要后辈当做主角了吧。第三个故事以后辈的行动引出前两代的回忆。配乐真的好疲软。但是画面和故事还是很美好。果然有压力的时候看水星是不错的。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9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映画
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跪求守哥下次挑个设定简单跨度小的剧本,太满。 给我感觉就像王冠那样,有很多好的东西,也有很多乱七八糟毫无必要的东西塞在一起。。 啊当然音乐方面还是这样子,为啥不肯找松本继续合作,我真不懂。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6-4-10 / 标签: 至高指令 OAD 2015 2015年10月 えすのサカエ
这个oad很跳嘛!但是做得还不错啦!虽然早已忘记漫画剧情的人看得一头雾水,但是反复跳跃的世界线,细微的差别,混沌的惶恐,感觉很不错~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8-7-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Free! 2015
哦哦太棒了这个!凛遥你们两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我好喜欢宗介啊TAT看了剧场版和第三季之后感觉,free最美好的一点,大概是人生没有一成不变的日常,生命中每个阶段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伙伴都不尽相同,也许会怀念那回不到过去的过去,但是每个人都沿着自己的轨迹前行,也许会走弯路,也许会有误会矛盾,相互的距离时远时近,但是终有一天,会有一个契机,将过去交错四散的未来,编织出新的奇迹。KISSME意外比TV里讨喜很 -
拂晓的尤娜 OAD 暁のヨナ OAD
3话 / 2015年9月18日
2020-5-13 / 标签: OAD 晨曦公主 漫画改 2015
5月5日看完的忘记标记了,泽诺的故事真的是有够虐的。不愧是女作者,抓虐点抓得真的好准…… 永生者的故事看过好多了,悲剧基调的、生离死别的桥段没少见,但握着对方的手直到化为枯骨也太扎心了吧…… 看TV版时完全没有被触动的内心,剧烈地震动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