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1 / 标签: 原创 TV 出合小都美 WIT_STUDIO
脑洞番。有想法、有热情、有华无实,实际上华也只是“有”,而不是“好”。可以轻易的从本作中找出一些亮点,然而还远糅合不出一个优秀的作品。毕竟主创新人为主,路还很长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立川让
各个单元剧的关系设计的很好,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看点,再穿插一些主线回,虽是单元剧整体节奏看下来却一点也不腻。有几话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主线就差一些了,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立川让,期待之后。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5-3-19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汤浅政明
既然汤浅黑转粉了就捡回来重看。当时弃的没什么问题,即使在汤浅动画中也属于很不友好那类。不恰当的比喻,汤浅童话版攻壳。感染力不错,内涵部分也可以,但故事牵强之处不少,最后还演出暴走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久弥直树 原创 TV Studio 3Hz
单纯的不好看,故事的构成太直白单调了。蓝毛的胸就像大总统的肚子,大小变化随心所欲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2 / 标签: 东映 水島精二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freedom即视感。剧情比我想的爆点少得多,中规中矩,在社会形态方面的探讨连点到为止都算不上。表面上是good end实际是毫无希望气息,这也就是虚渊玄最后的坚持,不说对错,保持客观的第三视点。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4-11-18 / 标签: TV 仓田英之 舛成孝二 原创
女主软到入口即化。中文名就叫神中多好,现视研般的不明觉厉。会让人有一种“看了真好”感觉的动画。有点细田守风格,亮而温暖的底色配上一些无影技法,丰富的演出和纤细的演技和温馨的bgm。非常良心的一点是女生短袖校服内居然还穿着衬衣,光这一点就狠狠的打了多少萌番的脸。治愈力满载。给不了8分的原因是没有点睛之笔的一集,才刚看完回看每集标题想不起内容的倒有几个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4-11-4 / 标签: MADHouse 汤浅政明 TV 原创
他人的苦痛甜如蜜。好看,キレッキレ的汤浅。最后一集太无聊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原创 山田尚子
山田尚子现在也越来越有石原和武本的味道了。剧场舍弃了tv的“童话”和“调皮”,再加上把烦人的鸟踢出去后认认真真的讲个简单的爱情故事比原来强多了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14-10-1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OVA 原创
十分有趣,而且每集最后也难掩感动。作监大姐太美。大地丙太郎的分镜太有意思了。动画人的故事,动画人的执着,立意可能更倾向于是回归原点的作品。这片更大的意义也许是培养作厨。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原创 TV BONES
同一季。最后一集非扯出一个所谓主线来有何必要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4-9-27 / 标签: SUNRISE TV 萝卜 片山一良 原创
故事虽然相对简单不过还挺深沉,但是分镜跟不上。虽然制作简陋,也还是一部不错的仿eva动画。21集揭示真相后有趣度就下降了不少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TV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TROYCA 青木英
2季的sb跟1季无关。而且有个满分的第一集“お姉ちゃん見て、流れ星““凄い、こんなに沢山、願いことはした?““うん、世界中の人が仲良く平和に暮らせますようにって”。真的可惜虚渊玄的参与度有限。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原创
五十岚和榎戸洋司没有美少年那么的自high了,在更注重了讲故事的前提下并没有丢失太多的飒爽度,应该是一种进步。这种有点伤感的气氛还不错,最终还是讲了一个王道的故事。如果能再减少一点不明所以的刷逼格的词就更好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4-9-20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原创
大概感想跟z差不多。为何贵为封面的妹子却如此酱油。插入空白帧以造成反复闪烁的手法真傻逼。大概10集左右就想弃,后面都是为看而看。积木王根本就是bug,全程满级加外挂虐新手村。要我说这片就是个简单粗暴悲观的反战片。富野片大概只看前5集+后10集就够了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4-9-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在科学的面前,世界都为之臣服” 核心还是关于科学的辩证。各种爆炸、破碎看的爽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14-8-1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原创 北久保弘之 SF
各种意义上跟最臭兵器还真像。还有本片当然涉及到一些社会问题 但并不是太深入,讽刺也只有一点,主要还只是作为个故事的引子和线索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20 / 标签: OVA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吉田玲子
-
装甲骑兵VOTOMS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52话 / 1983年4月1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4-6-11 / 标签: 高桥良辅 SUNRISE 萝卜 TV 原创
写作真实系 读作开无双。政治上还是典型的日式弱智政治。最大看点还是激励哥的个人魅力。比起同时代我看过的其它几部还是有进步的,大致观感略强于富野的几部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4-6-5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确实很好看,很有水平 高达的影响力绝对不是没道理的。那个时代做出这种水平的动画很不可思议,但是在看过更多富野后我严重怀疑tv的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4-6-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富野由悠季 萝卜 原创
-
地球防卫企业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26话 / 1999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XEBEC(角川书店刊)
2014-6-2 / 标签: 水岛精二 XEBEC 萝卜 原创 田中公平 川井宪次
x社一贯的简陋作画。少数一集一怪但是看得不太累的,可能是各集演出分镜都不同的原因。不过打的还是单调了点。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14-5-2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萝卜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TV 原创
光头作品看的太少了,这种分镜真有特色,不过好几场群战没看懂。早闻被腰斩,以为会像月球表面遍地是坑,没想到以腰斩为前提来说还算收的不错,重要线索和重要人物起码还是有个交代的。有点关键的就是主题不清,反乌、友情、爱情、归乡、年轻、游戏什么的都不充分,这点是最不提气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80漫画改
- 133原创
- 110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3OVA
- 52萝卜
- 50SUNRISE
- 44Production.I.G
- 38MADHouse
- 32京都
- 30J.C.STAFF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2noitaminA
- 21治愈
- 20校园
- 18P.A.WORKS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6游戏改
- 15GAL改
- 14吉卜力
- 13汤浅政明
- 13水岛努
- 13JUMP
- 13SHAFT
- 12GAINAX
- 12川井宪次
- 12GONZO
- 11柯南
- 11庵野秀明
- 10小说改
- 10黑田洋介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童年
- 9久石让
- 9Studio4℃
- 9青春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8宫崎骏
- 8长井龙雪
- 8装甲骑兵
- 8渡边信一郎
- 8棒球
- 8横手美智子
- 8谷口悟朗
- 8大河内一楼
- 8MAPPA
- 8搞笑
- 8Type-Moon
- 7WITSTUDIO
- 7神山健治
- 7key
- 7GUNDAM
- 7虚渊玄
- 7菅野洋子
- 7山本宽
- 7泡面番
- 7富野由悠季
- 7高桥良辅
- 7吉浦康裕
- 6大地丙太郎
- 6冈田麿里
- 6XEBEC
- 6高山文彦
- 6EVA
- 6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