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6-6-24 / 标签: SUNRISE 2012
两季下来依旧不知道在讲什么。。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这种长度更适合花名 省去了些不必要的贵乱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6-23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跟弹丸一样 改编成动画总是怪怪的 果然载体不同观感也差了很多 不过最后的DL6事件还是足够精彩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不如前两季那么有趣 毕竟大部分剧情都是在放闪虐狗。。。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山田(兄)给第二季增添了不少笑点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0
日常轻喜剧的标杆 瓦古娜利亚餐厅里登场的角色都很有爱很有爱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6-2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不愧是迪士尼 一流制作 狐兔这CP我站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6-20 / 标签: 2010 AIC
第一季还是很好看的 各种科普御宅生活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20 / 标签: 京阿尼 2006
那年夏天带来的满满的感动 小狐狸真的让人好生怜爱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0 / 标签: 2016 diomedéa
努哥+冈妈的组合怎么就搞出这么一部有病群众相亲记。。。。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20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前面战斗什么的都做得不错来着 但是倒数那两集是没经费了还是怎样。。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20 / 标签: 2011 Manglobe
甚至比第一季还好一点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20 / 标签: 2010 Manglobe
当年视神大人为偶像www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6-6-20 / 标签: 2013 Manglobe
女神篇做得不错 就是心疼我神妻和天理。。。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6-6-16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2
凡人组的胜利 好担心阿知贺到本篇没了光环会不会被裱飞。。。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6-6-16 / 标签: 2014 Studio五组
虽说爱宕话痨很萌 末原军师也prpr 但我还是要说:宫守那么多萌妹子 魔王你怎么就不续一波呢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5-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石川界人的初主役表现相当不错 剧情方面多少猜到了西迪亚斯的身份 但不碍其成为一部优秀的治愈番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0 studiodeen
比起ufo版 胜在音乐和紧凑的节奏 除去部分崩坏 剧场版还是把UBW线的燃表现得淋漓尽致的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6-5-10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前期很有意思 777prpr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5-9 / 标签: 2014 StudioPierrot
还可以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5-9 / 标签: 2015 StudioPierrot
各种魔改 强行赚眼泪(虽然没赚到我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9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冈妈
中间贵乱剧情太拖 结尾“你哭完我哭,我哭完大家一起哭”真是满满的矫情 不过 长大后形同陌路的儿时玩伴因为面码的原因而重聚首并打开心结 却也令人动容 最后还得多谢神ED 为这部略显矫情的青春物语增色不少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