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6-5-6 / 标签: J.C.STAFF 2015 小说改
这片适合像kissxsis一样慢慢出ova 一口气追下来有点吃不消 松来姐姐RIP...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5-5 / 标签: ufotable 2011 小说改
“火车悖论”也好 母亲节弑母父亲节弑妻女也好 都对中二期的我造成了很大冲击 对我来说 FZ里的燃点虐点都集中在卫宫切嗣这个男人身上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6-5-5 / 标签: 2015 LIDENFILMS 小说改
还是可以的 就是崩坏让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5-5 / 标签: 2015 feel.
矫情的青春物语 然而我就是喜欢这种胃疼的调调←快吃药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5-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
合格的萌豚片 至少看得轻松愉快 妹子也很萌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5-5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中世纪历史背景一直是我超爱的设定 因为能讲的东西很多 然而剧情方面实在想不起什么闪光点 前期还不错 后面就记得女主差点真钞不保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5-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
浪费设定 披着科幻设定写感情戏 还写的很一般 中间虐狗日常太拖 只有第一集不错 当然最最最关键的是妹子无感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4-24 / 标签: 2015 SILVERLINK
做得还行 强行卖肉差评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16-4-24 / 标签: SILVERLINK 2015
部分回搞笑也掩盖不了 人设差 CV表现不行的事实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6-4-24 / 标签: diomedéa 2013
看到这标准的轻小说标题 一开始我是拒绝观看的 实际看了下意外地很喜欢 笑抽了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6-4-24 / 标签: 2013 Lerche
节奏不行剧情也一般 只能prpr妹子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24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第4话神回 看到喵帕斯哭了的时候 我居然也跟着哭了/(ㄒoㄒ)/~~ 真的很喜欢这种乡村气息浓厚的日常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4-24 / 标签: 2013 Satelight
其实改得可以 丸户还加入了挺多细节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6-4-24 / 标签: 2013 Manglobe
看不懂特摄片 体会不到这一份情怀 倒是前期的日常篇还行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4-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打海常还是挺好看的 总的来说不如前2季 嘛 主要是被赤司恶心到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6-4-24 / 标签: 2013 8bit
节奏不太好 也就大友老师开挂那集比较有印象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6-4-22 / 标签: BONES 2012
前半悬疑很好看 后半揭露出真相后反而有点收不住的感觉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4-20 / 标签: 2012 J.C.STAFF 小说改
搞笑和感动并存的励志剧 剧中某几话过分夸大地批判现实 让人感觉到满满的矫情和中二臭 或许这也影响了大部分人的打分 但在当时 对于紧张备战高考的我来说 每周看一集樱花庄成了我为数不多的精神寄托 每次看完只留下满满的正能量 所以樱花庄对于我 只有愉快的追番记忆 也或许是因为我很憧憬这种一群人聚在一起 互相扶持 互舔伤口的生活吧 樱花庄里的每一个人都刻画得那么地有血有肉 他们之间那层纯洁的关系令人艳羡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WHITEFOX 2016
ED1很惊艳 白狐的制作令人惊喜 小林大师配得很拼 某话众声优“松岗模仿秀”大飙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种种良性因素的叠加铸就了这部年度轻改新标杆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