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7-29 / 标签: noitaminA 2015
悬疑氛围不错 然而这并不本格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7-29 / 标签: 2016 project_No.9 小说改
最后的攻城战加分 害我回忆起当年沉迷于网游的日子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6-7-28 / 标签: 2011 NOMAD
剧情很炸裂 当初还以为是简单的卖肉番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7-28 / 标签: 2010 BONES OVA
填一二季间的坑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6-7-28 / 标签: J.C.STAFF 2007 小说改
结局燃哭 当年被骗了不少眼泪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6-7-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07
不知道给几分 剧情都忘光了= =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6-7-28 / 标签: 2008 J.C.STAFF 小说改
可能是最差的一部 当初看完以为第四季从此无望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7-27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小说改 2016
出动了半个业界真不是吹的 作画简直爆炸 PS:舔我班长 小小忍和大忍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6-7-6 / 标签: 小说改 2010 ZEXCS
镜贵也的巅峰作? 设定真的很赞 中世纪欧洲风也是我的最爱 -
机巧魔神2 アスラクライン2
13话 / 2009年10月1日 / 三雲岳斗(电击文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6-7-6 / 标签: 小说改 2009 SEVEN・ARCS
后面几集剧情暴走了。。 但是翅膀结局好评 毕竟原作真的太虐了 ps:野中萌好蓝!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studiodeen 2016
蜜汁笑点与蜜汁感动。。。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2016 WITSTUDIO
看不懂制作组对美马的人物定位 感觉美马出来后剧情都乱七八糟的 最后还洗白了一把(终于找到了自己认可的男人?!一股钦定的感觉www) 不过结局是HE已经可以给好评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6-29 / 标签: SILVERLINK 2015
延续了第一季的水准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6-29 / 标签: SILVERLINK 2014
好看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6-29 / 标签: 京阿尼 2005
淡淡的治愈 算是对本篇的一个小补完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9 / 标签: J.C.STAFF 2016
看得非常舒服的一部番,日常治愈赛高。 PS:+1星,你B终于买下这番版权了,听到OP时满满的感动,追这番的时点可以说是我人生最低落的一段时间了,每周一集的飞翔的魔女可以说是我生活上的盼头了。2018.6.13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6-28 / 标签: 2012 SUNRISE
日升为数不多的轻改 质量过得去 不过观感一般般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6-28 / 标签: 2012 studiodeen
mayaa的初主役?僵尸娘好棒好棒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8 / 标签: 2016 KINEMA CITRUS
结局为什么这么搞。。。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感觉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8 / 标签: SILVERLINK 2016
妹子们都好萌好萌啊 4月里看得最轻松惬意的两部番之一了 另一部是飞翔的魔女 全篇静止帧用了不少 但在这种慢悠悠的番里意外地很适合 川面我信你啊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8 / 标签: 2016 TRIGGER
冈妈果然还是那个冈妈 不管前面关系多乱剧情怎么暴走 最后的最后都会回归风平浪静 回归初心 意外的是个保守派呢 最后CP大配对 牧由这对真是甜死人 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www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6-6-27 / 标签: Manglobe 2011
又站错队了(笑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