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9-1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5
依然是个大坑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8-4 / 标签: OVA 2014 Production.I.G
平淡的展开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6-24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期待过高。。 以为是悬疑番结果是燃(并不)番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5-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石川界人的初主役表现相当不错 剧情方面多少猜到了西迪亚斯的身份 但不碍其成为一部优秀的治愈番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5-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4
主观的认为不如第一季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5-5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中世纪历史背景一直是我超爱的设定 因为能讲的东西很多 然而剧情方面实在想不起什么闪光点 前期还不错 后面就记得女主差点真钞不保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4-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打海常还是挺好看的 总的来说不如前2季 嘛 主要是被赤司恶心到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4-1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
靠音乐撑起了一片天 当年听着release my soul莫名泪流不止 剧情方面见仁见智 话题性倒是十足 话说网管也算是kaji和爱衣成为CV届新一代劳模的开端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4-7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老虚教你卖弄知识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