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2017
强无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11 / 标签: 小说改 2017 studiodeen
安定的异世界冒险搞笑番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5 / 标签: 2018 TMS OVA
手心上的字,你名既视感。强行想起虽然烂俗,但试问有谁讨厌大团圆结局呢?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3-17 / 标签: 剧场版 2017 A-1Pictures
也就后半战斗scene能看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可能上了年纪的缘故,对拥有过度“媚宅”设定的作品都产生了一定的抗拒感。这是一个无名英雄牺牲自己结束旷日持久战争的故事,气氛上悲壮与希望并存,设定上篇幅限制非原作党对各种族间的矛盾可能一头雾水。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8bit 2017
全程快睡着,硬着头皮坚持了下来。我是来看大爷装X的啊喂!!!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广州培训期间和大学的老同学一起去看的,一部对“死”赋予了新的定义,又对“生”给予了足够的希望,有笑有泪的合家欢剧场。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2-7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东出想要讲的故事是什么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8-1-27 / 标签: 2007
情怀加成,给个7分。原创全跳,还是有不少经典战役的,鹿丸无伤过飞段,自来也对佩恩,佐助对迪达拉团藏鼬的一系列战役,后期的凯对斑。鸣人佩恩战算是火影巅峰了,之后就是战力崩坏,走下坡路,忍界大战讲的都啥玩意儿。 //BGM还是加分了,上调到8分诶。on 2020.5.20//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5 / 标签: 京阿尼 2017
暖心的日常剧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10-5 / 标签: P.A.WORKS 2013 剧场版
无论是妈妈线,菜子线,还是绪花线,无一不是对“亲情”和“梦想”的完美诠释,算是对TV的小补完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2017 Lerche
有点中二,路哥二五仔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9 / 标签: SHAFT 2017
从高一到大学毕业,物语系列陪我走过了青春的大部分时间,我的青春也随着阿拉垃圾君的青春谢幕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8-3 / 标签: Feel. 2016
前半是一色党的狂欢,后半急转直下,又将历史遗留问题抛给了侍奉部三人组,那么问题来了,肥渡什么写出12卷?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5 / 标签: SHAFT 2017 剧场版
结尾垃圾君的情话满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这是一个关于救赎和成长的故事,说到底,校园欺凌只是一个引子,声之形这部片子最终想告诉我们的还是“沟通”和“理解”能够拆除人与人之间的那层“心墙”,虽然感情线比较经不起推敲,但是整体的演出还是很赞的,特别是最后男主向外界敞开了心扉,“听”到了之前不敢听、不愿听的声音那一段,令人动容,赞美我京!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4-19 / 标签: 2002
原创部分跳过了,前期的白和再不斩篇,还有中忍考试前后堪称经典。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9 / 标签: 2017
世界观可塑性强,但是没进一步展开,本质动物科普片和环保教育片。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4-18 / 标签: P.A.WORKS 2011
当年看一半就没看了,6年后重拾,确实无愧P.A十周年大作之名。剧情虽然冗长,也有若干不符基调的混乱感情线,但是整体还是满载着青春和梦想。同隔壁的樱花庄一样,喜翠庄是一个承载着大家回忆的地方,所以我们也会为最后大家各奔东西而不舍。ps:梦路炒鸡好听!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5 / 标签: 2016 SHAFT
暖人心田 给公考期间的我带来了很大的勇气 OP ED好听炸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15 / 标签: 2016 SHAFT 剧场版
心疼班长
看过的标签
- 47小说改
- 452016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4
- 31剧场版
- 31A-1Pictures
- 282012
- 272013
- 242011
- 22SHAFT
- 21OVA
- 20京阿尼
- 192010
- 182017
- 172008
- 172009
- 13MADHouse
- 132007
- 12Production.I.G
- 11P.A.WORKS
- 11SILVERLINK
- 102020
- 10BONES
- 92018
- 9davidproduction
- 92006
- 9SUNRISE
- 8AIC
- 8studiodeen
- 7WHITEFOX
- 7Feel.
- 78bit
- 7ufotable
- 62021
- 6GoHands
- 6Lerche
- 5Manglobe
- 5GONZO
- 5Brain’sBase
- 5WITSTUDIO
- 42022
- 4动画工房
- 4冈妈
- 4Diomedéa
- 42005
- 3MAPPA
- 3Studio五组
- 32019
- 3XEBEC
- 3ZEXCS
- 2StudioBind
- 2TV
- 2StudioPierrot
- 2NOMAD
- 2SEVEN・ARCS
- 2asread
- 2龙之子Production
- 2NAS
- 1NAZ
- 1TMS_Entertainment
- 1TEAMKOJIMA
- 1PolygonPictures
- 1project_No.9
- 1IMS
- 12023
- 1Lay-duce
- 1Studio3Hz
- 1Satelight
- 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