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4
-
看过 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一般般,其实整体结构更适合单元剧而非电影。卡司极其强大,以至于凶手出现就知道哦这是凶手了……3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貴族探偵 一塌糊涂啊一塌糊涂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中规中矩,没啥印象了。只记得最后日剧跑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 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10话 / 2017-04-11 / 鈴木浩介、白木啓一郎 / 金城一紀 / 小栗旬、西島秀俊、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石田ゆり子、飯田基祐、眞島秀和、野崎萌香、長塚京三
6.7 (122)
3年3月前 · web
2021-1-2
-
看过 MIU404 野木亚纪子yyds。节奏、塑造都极佳的刑侦局,细节都很好,节奏也不落传统日系刑侦推理剧的窠臼。有非自然死亡的温馨味儿。可惜据说因为疫情砍了两集,整体观感也略微弱于非自然死亡。不过双男主CP真的好磕3年3月前 · web
2020-1-26
-
看过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好看,节奏有些赶,细节上有创新。法餐好玩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グラグラメゾン♥東京 ~平古祥平の揺れる思い~
4年3月前 · web
2019-5-5
-
看过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4年12月前 · web
2018-6-23
-
看过 グラゼニ 稍微成年气息一点的番,从情绪上来说比少年热血漫更有共鸣一些5年10月前 · web
2018-6-13
-
看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搞笑居多,桥段并不严谨。有那么一点点hustle的味道(不过hustle其实我也只断断续续的看过一点),骗局本身的构建并不那么严密。也就看个热闹吧5年10月前 · web
2018-5-10
-
玩过 WILD ARMS XF 5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ヒナまつり 5年11月前 · web
2018-4-26
-
在看 ヒナまつり 6年前 · web
2018-4-16
-
在看 グラゼニ、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8
-
看过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6年前 · web
2018-4-2
-
看过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 6年前 · web
2018-3-23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6年1月前 · web
2018-3-22
-
看过 アンナチュラル 6年1月前 · web
2018-3-9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1-2-Switch、ゼノブレイド2、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4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2018-3-3
-
在看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ナチュラル、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