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收藏了角色 ディードリット 14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ロードス島戦記 以前的画风实在是太美了,蒂朵这样的女主角现在已经完全绝迹了。唯一不足的就是对男主的塑造,显得他特别无能,女主对他的爱也来的非常突然。14天6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现在再也画不出这样的动画片,搞笑,温馨,恋爱,每个人男性角色甚至是女主角都有一种苏感,每一集都是经典。简简单单,才是硬道理。须王环真的好像性转的月野兔,傻瓜但是真诚。27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3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最后大结局篇在逻辑上真的有很多让人诟病的,可是看到大家终于战胜了命运,梨花终于活到了7月1日,由衷地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鹰野杀了这么多人,她的悲惨命运也不能成为她逃脱惩罚的理由。1月25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这个分数只给到雏田事件,之后的剧情我给三星。搞不懂作者的脑回路,就这样了,还要把雏田配给别人,一定要一个都不落下,每个人都要有归宿是吧?第7集最烂,最啰嗦。7集以前真的巨好看,节奏一流。7集以后,感觉编剧被夺舍了,水平下跌的厉害。3月15天前 · web
2024-1-3
-
抛弃了 バック・アロウ 看了4集,弃。剧情不太行,人设没新意,萝卜也一般。3月25天前 · web
2023-12-24
-
抛弃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 浪费了这么好的画风,把钱给那些认真做动画的工作室啊,混蛋!坚持到第10集已经是极限,太踏马垃圾了,精神病院还不把作者抓进去嘛!4月5天前 · mobile
-
将 为了评分而加好友的小号 加为了好友 4月5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看过 Scavengers Reign 前几集很神,显得后几集很拉胯,仿佛不是一个团队制作出来的。后期主角们人设都开始崩塌了,首先是azi,碰见三人组后,人就不正常起来。突然在2对1的情况下与爱丽丝对峙,完全没把巴里放在眼里。说人家爱丽丝自私,她自己更是虚伪的自私者。口口声声说为了救船上休眠的人,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小情人。然后是sam,本来应该早死了,突然被救了,然后还是死了。他的第二次死亡根本没有意义,就是作为工具人丰富esila的图鉴。还有就是世界观完美没有逻辑,即使是科幻,我想也是需要逻辑的,比如生物的整个系统等等,都是很突兀的出现,很突兀的有这样或那样的特质,一切都是工具人。5月3天前 · web
2023-11-12
-
抛弃了 うる星やつら 太幼稚了,太没有章法了,打发时间的可以看。不需要带脑子。5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正片从第9集开始,之前的剧情,就是一坨答辩。跟第一部超爽的群像剧比起来,第二部给了武小道更多的戏份,显得超级啰嗦,也显得武小道越发没有魅力。为了推动剧情前进,每个人都成了工具人,特别是八戒,突然就跟武小道成了感情深的兄弟,突然就跟他说要去杀大哥,各种突然,没有一点魅力。 9集后,当mickey出现后,才有了第一部的那种感觉。对柴大寿的处理也太过潦草,用了这么多笔墨去渲染,结果被mickey一脚解决了,比半间还拉胯。5月17天前 · web
2023-10-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最往下,故事越精彩。对于女主莉可,是越来越不喜欢,她的乐观基本就等于冷漠。雷古没有想起来法普坦这一点也让人觉得遗憾,表现的仿佛渣男。娜娜奇能这么痛快放弃米蒂,让人有种割裂感。故事还是很精彩,不过在最后几集的时候,感觉到很强烈的矛盾感,特别是人物塑造上。村民,三贤者,法普坦都像一群疯子,颠来倒去,或者,作者才是最大的疯子。6月前 · web
2023-10-24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真的在担心作者的精神状态,他们是有什么厌孩症吗,要这么残忍的对待小孩。普鲁修卡,小天使,在另一个世界,充分地冒险吧。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4 7.9 (7171)
6月5天前 · web
2023-10-22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第7集到第11集是什么垃圾?!男主角的性格变来变去,一下子为了减肥啥都不能吃,一下子又可以吃了,一点过渡和心理变化都没有。对爱姬的感情琢磨不透,还对小岩说出,自己可能不爱小姐的话??作者真的不必这样,第一季宁愿多搞几集,完结就算了,不需要非要水第二季搞出这么操蛋的剧情。6月8天前 · web
2023-10-18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后半段节奏有点失控,曼恩的发疯没有一点铺垫,突然,就急转直下。 或许,这就是,赛博朋克的世界吧。这个疯狂的世界,想要生存就要出名,想要出名就只有死亡,看第一集的时候,从来没想到大卫的结局竟然会是如此壮丽而又凄凉。得到了一切,又一切都失去。 最后,露西孤独地登上了月球,她脸上没有了以往的亮丽,满满都是孤身一人的疲惫和憔悴。她看到了大卫,那个没有装上机械的,满脸少年笑容的大卫。6月11天前 · web
2023-9-17
-
抛弃了 BEATLESS 看2集,弃。原本以为是华丽的战斗番,硬是塑造成武器少女在日常生活中寻找自我的无聊日常番,再加上男主那过时的性格,看不下去。7月13天前 · web
2023-5-20
-
看过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这部有点过于敷衍了11月13天前 · web
2023-5-6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搞笑程度真的是直线下降,啰嗦程度是直线上升。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1 7.9 (4397)
11月26天前 · web
2023-4-6
-
想看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よふかしのうた、うる星やつら、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天竺編 5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3-4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 of 13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4 (12993)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