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在玩 Total War: WARHAMMER II
2天8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玩过 Metro Exodus 12h通关。画面很好但是场景又暗又要到处钻洞,画面还经常模糊很容易晕。各个关卡设计的用以都可以看出来。莫斯科是给前作玩家过度,伏尔加河是给玩家练手尝试探索的。亚曼托是给玩家突突爽的,里海是正式开始探索。针叶林是潜行还会没收玩家的道具。死城是回归地铁探索。第一个dlc两个上校主打剧情叙事,双时间线转场很用心。第二个dlc山姆主打战斗,但是实在太难受了。蝙蝠boss的设计尤其失败。这是射击游戏又不是动作游戏。4天8小时前 · web
-
想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黒執事 -寄宿学校編-、怪獣8号、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等 9 部番组 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Metro Redux、Metro: Last Light 2 部游戏 10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作画是顶级水平了。但剧情只有怀玉篇挺不错。涩谷事变开始剧情矛盾开始集中爆发。五条悟因为太强被迫下线,野蔷薇太无力被迫下线。美少女含量严重不足,就三轮还行。即使如此还是给搞成了莫名其妙的神仙打架。突出一个打得爽就完事了,剧情上言之无物。10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1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可惜了三日月閑这么好的美少女还有制作。这部剧致力于对社畜的解构第一集还挺好看的。但是作者只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并没有续写的能力。战斗力十分崩坏,主角就是天选之子就是不被僵尸咬。但是也不走搞笑路线,时不时就来点无法让人共情的低端说教。虽然有不少性暗示,但是福利卖的也不勤快。总之毫无戏剧性可言。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85)
12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0
-
想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第2期
14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新时代后宫动画。人设很像魔笛,但是不用看智障剧情了。大多数角色都很可爱,我很喜欢。可惜的是主角里面没有比较强的配音。卖肉卖的也不够色。制作还是差一点。我最爱的香菜要等下一季了。朱朱一股要败犬的样子,万凛是复制忍者卡卡西,版本之子。天花貌似是人气投票第一。14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5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妹妹不当勇者换别人干了。你不干有的是人干。媞瑟戏份变多了,无敌可爱。日常内容感觉也比上个季度多,勇者是不可能杀的,杀了还得再找别人打工。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5.5 (800)
15天13小时前 · web -
在看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86)
16天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碧蓝之海精神续作。制作还算稳扎稳打。女主角是母猩猩,女主角欺诈。但是总感觉母猩猩这种类型的角色之后会便当啊。女角色都挺可爱,但只有母猩猩有戏份。可恶啊母猩猩。。。16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8
-
在看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6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画风崩,整体上就是和乡下老婆亲亲热热,再穿插一些多线叙事。 媞瑟实在太可爱了。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66)
16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66)
16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我犊子升级!制作还是不错的,但是12集实在太短了,还没开始爽就没了。整体有很重的刀剑神域味。17天6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Season 2 -Arise from the Shadow-
我独自升级 第二季 -Arise from the Shadow-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Season 2 -Arise from the Shadow-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17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7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人形天灾。看了一季度感觉啥都没讲。女主角不够可爱,有几个配角挺不错,比如蓝毛贤者,萝莉龙,萝莉吸血鬼。但是一会儿就死了,戏份太少了。新时代动画片几乎连用一集塑造人物弧光都不会有了。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79)
17天12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