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490)
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狼と香辛料Ⅱ 2 部番组 29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如果把积木再一次交给年少的自己,你会搭建起不一样的人生吗?既是拷问,也是回答,是宫崎骏对自身经历的坦荡,是宫崎骏以少年身份畅想的另一种未来。高塔崩塌的一瞬,是反叛的一瞬,也是与过往和解的一瞬吧。1月1天前 · web
2024-4-3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还好我们还有太田和小川。1月4天前 · web
2024-2-18
-
在看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2月18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Project Wingman 2月24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3月前 · web
2024-2-5
-
抛弃了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推しの子】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3月3天前 · web
2024-2-2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けいおん!! 无形而无处不在的毕业压力,发条上满后奏响的却并不是悲歌。箱庭也好鸟笼也罢,轻音II最可贵的还是对不同时空间的联系与流动的处理,少女们的当下与未来,以及屏幕的内与外。// 只是没想到领悟到这种时空联系的单集演出居然是太子,以后少黑一点(3月5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脱线的逻辑,感人的时间。离别孕育相遇,孕育流动的时间。逃离与回归,停滞与前进,板正的对子,动人的温情。3月13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看完动弹不得,仿佛被夺去了童贞3月17天前 · web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17)
3月17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相同时间不同时空的自由跳跃,阳光一次次透过裂缝照见的不只是前路,也鲜亮了主角间的心意。缺少铺陈的感情,缺少回收的逻辑,被末世的氛围稀释,与"不变"一同溶解在沉默的情感的流中,因为窥见改变的可能性而澎湃。去实实在在地活着吧// 看到三分之一就猜测是两人分镜,即使是大佬也无法避免风格的割裂感吗...头发高光的处理也不是很喜欢,有些场景的摄影更是灾难// 五实简直是顶级儿童色情啊,真好啊www3月22天前 · web
2024-1-12
-
想看 小市民シリーズ
3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プリマドール:冬空花火/雪華文様、火山的女儿、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4 部游戏 3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3月26天前 · web
2024-1-10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3月27天前 · web
-
在玩 AMBITIOUS MISSION 3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