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5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泽野配乐、牛逼作画、叙事也不拖沓,人物情感鲜明,算是近年来的好作品!(前面所有的刀,最后两集都变成了糖)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0 7.9 (8193)
1年11月前 · web
2022-6-3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 加缪:“习惯于绝望比绝望本身更加可怕”。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当成生化危机看也没什么不妥,随着故事的推近而逐渐展开,交代前因后果,还算是可以接受的设定(黑毛是座敷童子、世界的修正之力),两位女主之间的关系也逐渐紧密。相互照料共度难关的情节确实还行。剧本、原画、企划、背景全是青花鱼,是想向扶他自看齐吗(画风不错、配音顶、HS好冲、音乐还行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0 7.9 (8193)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剧情总的来讲还算不错,又因有果,但个人战斗力也存在极大偏差,有点英雄主义那味了。作画水准偏高,但也存在一些失误和简陋之处。音乐方面一般,个人不太喜欢op,虽然能很好地反映出男主内心的挣扎。真男主阿谢拉德,坐等第二季更新,托尔芬的成长也值得期待,希望能成为真正的战士。1年11月前 · web
2021-2-28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关于落魄研究生逃回乡下寻求救赎而打捞起外婆的遗产却是个拥有心灵的智能萝卜美少女这件事》 可以预见的展开,但不失美好的日常,男主一步步走出阴影,从小镇的发电到人类科技的建设,在绝境中谋生存,前仆后继,继往开来,人类的智慧代代相传,只要有希望之光就会不断努力,朝着美好的未来前进!伏笔展开和收回都很自然,补全30多年前的事件的插入和母亲那段简直神来之笔,没啥重复的日常,每天都很新鲜,日历上每画一个×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814)
3年2月前 · web
2021-2-26
-
抛弃了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菊池,yyds,战斗一言难尽,手感问题3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设定新鲜,一开始的展开也令人很感兴趣,后期逐渐趋于平淡和无趣,(除了1080P很好以外)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3年2月前 · web
2021-2-15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不要小瞧人类啊”,人类在窝里斗的同时对抗BETA。政治干涉,明争暗斗,很现实,也很露骨地表现出来了,排除掉霓虹特有的因素以外还是很不错的。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从对手上学习知识,人类的进步离不开代代有志之士的不懈努力。男主的成长有目共睹,这离不开周围其他角色的关怀与呵护,夕呼老师算是最精明的角色,为了将未来引导到最有利的状态而不择手段,却也最能凸显人性。排除掉某些媚宅元素和重口味的描写,算是很不错的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 8.8 (2593)
3年2月前 · web
2020-7-31
-
玩过 ランス10 神作,相信ED能感动到每一个从头到尾玩下来的玩家,最后的BGM串烧真是太棒了,兰斯,yyds!3年9月前 · web
2020-7-28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steam版,首次接触打越,上来就给flow功能也是没谁了,密室逃脱各种解密设计的都十分巧妙,cv也很给力,涉及到的知识也是方方面面:形态形成场,ice9,EDT,太阳系九星……为续作挖的坑也有,但也完全对得起这10+H游戏时间!3年9月前 · web
2020-7-21
-
看过 天気の子 以成人之眼纵观,现实的骨感和社会的残酷会让人心生寒意; 以少年之心体会,逐梦的勇气与挥洒的青春会令人热血沸腾!3年9月前 · web
2020-6-14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冈妈制药,专业团队,值得一看!(前面留的遗憾都在片尾截图补完了)3年10月前 · web
2020-6-4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科幻启蒙,人类瑰宝 《麦田里的守望者》,《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只有站在比别人高的位置时,低头才会有效果” “人们并没有办法把自己归入幸福或是不幸的任何一方,重要的是对希望和生存的不倦” 塔奇克马真可爱~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641)
3年11月前 · web
2020-5-31
-
看过 虚構推理 女主衣服真的多,制作也算不错,用虚构的推理说服当事人,达到目的~3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3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銀河鉄道の夜 描写文笔十分优美,刻画的景也同样美。孤独,死亡,亲情,友情,自我牺牲,舍己救人……众多要素完美融合,用幻想诠释了人性,抑或是生命的真谛。在死亡面前,人们更能拿出勇气、打起精神,追寻真正的幸福。‘陶醉其中,浑然忘我’3年11月前 · web
2020-5-28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雪色雪花雪余痕 第四作总算把该讲的都讲了,贴心地做了剧情树方便回溯,ED播出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果不其然,最后的战斗写的还行,不像前几作一样拉跨,真ED后又给了个喵都的影子,续作的可能性很大,然而个人觉得真没啥好写的了(调色盘宁开心就好) 和泉的画风(眼睛越来越大了,错觉吗)依旧很顶,cv在我逐渐熟悉这个圈子之后反过来再看,这阵容只能说是豪华了(炮姐和黑子在现实里就很亲,在这里也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232)
3年11月前 · web
2020-4-26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美少女特撮ヒロイン ピタコス陵辱に喘ぐ美少女アイドル ムービー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