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9
-
玩过 ラムネーション! 怎么说了,男主除了带个把以外,你说这一作是五个妹子玩贴贴其实也问题不大,至于我的评价……?我的评分说明问题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22
-
玩过 タユタマ2 -After Stories- 一条粉桃线压着本篇三条线打…………本篇的剧本为什么就不肯好好写呢,明明画风这么好。1年3月前 · web
2022-8-11
-
玩过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青梅让我更恶心了。剧本中几乎是拼着命在给本篇往死里黑的青梅找补——那你本篇写成那鸟样干什么?FD又要洗回来,简直令人作呕的操作。1年8月前 · web
2022-2-15
-
玩过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综合给个7.5分吧,的确不如上一作。 南音线:女主性格过于我行我素不讨喜,很多时候看着会烦躁 美琴线:三个住户完全没有用心去描写,本来可以在故事中提供更多张力的,结果除了POW桑有个似乎不简单的背景以外,其他两个人几乎在四条线中全程帮倒忙。 瑠莉线:前期血压拉满,交往以后发糖还算到位,主线里面女主的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是这位的后日谈里已经恋爱脑到快没救需要扣分 悠线:综合来说应该是最好的2年2月前 · web
2021-2-12
-
更新了签名: 随风,天地。
3年2月前 · web
2020-11-24
-
玩过 Making*Lovers、カノジョ*ステップ、大図書館の羊飼い、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等 7 部游戏 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Sugar*Style 相当优秀的作品,galgame的感受还是比较主观的,就我个人而言,底下一些差评还是过了,不知道是不是一些同学只玩过Making Lovers的原因,smee这种把每个女主的剧情分散插入共通线的操作本来就是很正常的啊……画风再次升级,四个女主全部命中我好球区,没的说了,打个废萌作在我这的最高分9/10吧。3年5月前 · web
2020-7-9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年代感太严重了。不不,我不是说画面,我是说系统,系统上的问题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例如每条线为了收集对话,需要看无数次相同的文本,为了收集武的梦话甚至需要反复观看某一段场景,我实在不明白这样的设计意义何在。可能是因为先玩的极限脱出系列,打越的叙事诡计已经有了免疫力,反而一些不那么好的地方就突显出来了。这个游戏如果我是在2002年就玩,我会给10分,但现在才玩的话,18年过去了,还注意不到缺点的话,就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53)
3年10月前 · web
2017-12-3
-
发表了新日志:本来只是想稍微写一点评论结果写长了,就单独发了 在世界+曙光+红瞳二周目以后,感觉还是想回来洗一波曙光的剧情。谭亭dalao似乎对“连续多少年都没能解决的问题,在一瞬间全都解决了”很不满意,这是因为是从悠马的角度去看这个故事,所以才得出这样的 ...6年5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