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沙拉可爱捏10小时28分钟前 · mobile
2024-6-13
2024-6-11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一切狂想与浪漫都要归于现实,这点大家都明白。但现实也是允许狂想所存在的,漂流世界的回忆和指南针,就是长良自己的狂想与浪漫。从这点上来说,本片更像是压抑版的心灵游戏。1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9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轻浮感和轻拿轻放在第六集来到了顶峰。在刻画重心明显倾向二人组的情况下,把母女关系的对话交给fan真是意义不明到家了,明显是适合花音引出背景和憧憬的好时机,然而却莫名要去管已经单薄到家的fan,只能说主创团队真的是神必到家了。母亲部分不做苛责,主要是弥生珠玉在前,相比之下本集所展现的偶像与家庭的平衡感实在是不够出色。/本来以为第6集已经够烂了,这第8集更是超越下限,59会写对应么?第6集写个花音代fan,第8集母亲的大手。好歹能做出碗手工饺子。直接上预制饺子,只能评价店家的服务真是一坨啊。/第十集,你妈,59个傻逼纯纯只会塑造平面人物,形象单薄的一批,然后靠巧合和突兀推进。这傻逼真卖钩子给竹下了吧。五竹soulmate捏。13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6-8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14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6-1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买了件幽灵公主的短袖,顺便把电影看了。从故事节奏来说,感觉是老头节奏把控最好的一部了。由阿席达卡的视角展示一次毁灭,人才会珍惜自然不易的重生2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5-29
-
发表了新日志:gbc的一点感想(写的乱,没怎么整理) gbc展现出的内核和主旨毫无疑问是不妥协与坚持自己。nina来到东京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愿意接受校方的和稀泥,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来证明自己所作所为的正确性。考上大学,不过是nina证明自己所 ...24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5-26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轻浮感和轻拿轻放在第六集来到了顶峰。在刻画重心明显倾向二人组的情况下,把母女关系的对话交给fan真是意义不明到家了,明显是适合花音引出背景和憧憬的好时机,然而却莫名要去管已经单薄到家的fan,只能说主创团队真的是神必到家了。母亲部分不做苛责,主要是弥生珠玉在前,相比之下本集所展现的偶像与家庭的平衡感实在是不够出色。/本来以为第6集已经够烂了,这第8集更是超越下限,59会写对应么?第6集写个花音代fan,第8集母亲的大手。好歹能做出碗手工饺子。直接上预制饺子,只能评价店家的服务真是一坨啊。27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5-12
-
搁置了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轻浮感和轻拿轻放在第六集来到了顶峰。在刻画重心明显倾向二人组的情况下,把母女关系的对话交给fan真是意义不明到家了,明显是适合花音引出背景和憧憬的好时机,然而却莫名要去管已经单薄到家的fan,只能说主创团队真的是神必到家了。母亲部分不做苛责,主要是弥生金玉在前,相比之下本集所展现的偶像与家庭的平衡感实在是不够出色。1月11天前 · mobile
2024-5-8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忘却バッテリー 3 部番组 1月15天前 · mobile
-
看过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5-1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空中漫步和火花戒指两段颇具浪漫。虽然只是简单而俗套的童话故事,老头却能用画面和节奏把控使得故事更为丰满和有趣。(苏菲半数时间以老婆婆示人可真是胆大,能吐槽老头的只有要素实在是塞太多了,不过习惯了)1月22天前 · mobile
2024-4-29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唉,粳米,唉,武吹。部长失格gkd,我要看到双方把狗脑子都打出来啊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本片要说是个故事,倒不如说是老头随手写就的随笔/散文。前后部分的风格差异和突如其来的说教都彰显着整体结构的松散。与其纠结于各种暗喻的解读和向外寓意的延伸以及追求故事的严密性,本片还是当个随笔/散文看更为畅快。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1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两个op是真的菜,对于原作的还原和补足做的很好成功,总的来说还不错。3月6天前 · mobile
2024-3-8
-
在看 Ergo Proxy
3月16天前 · mobile
2024-3-1
-
看过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6、8两集展现人身边/生活中的小浪漫十分出色,三重和爱知共同特色的鯱和导弹烟火下的和好live太有味了。绘本风的背景和意料之中的超展开也不错。3月2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