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3
-
玩过 しずくのおと - fall into poison - 5.3h全结局+全成就 steam是重制版,在出版的基础上完善了大量内容 整体点子不错,立意难懂而且没说清楚,剧情还留有很多可以展开的地方 LYCORIS社的第一部(大概)作品,随后的Fatal Twelve则是对这部的全面继承和发展,扩充了非恋爱主导百合游戏的内容;第三作谎夏则难以预料地回归到非超自然系恋爱,是不错的一部现实系yuri game 三部追求立意的深度逐渐减少,选择枝的数量逐渐缩减,但是叙事的熟练程度和展开的逻辑逐渐进步,可以看出Akeo是有想讲好一个故事的努力在的,游戏里很多时候也在有意规避“样板戏”场景;塩こうじ画面精细程度进步明显;bgm一直保持高水准;产能对于同人社团来讲非常稳定;官中意愿很强,但除了第一部以外翻译质量一般。 整体非常看好LYCORIS社的前景10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紅の豚 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4
-
读过 日常 29天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等 38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Zootopia、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3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斉木楠雄のΨ難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Coco、Usavich、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Love, Death & Robots 等 6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STEINS;GATE、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リズと青い鳥 等 18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最高だ!1月7天前 · web
2024-3-14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月10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This War of Mine、SIGNALIS 2 部游戏 2月21天前 · web
2024-2-23
-
在玩 This War of Mine 3月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けいおん!!、けいおん!、映画けいおん!、ゆるキャン△ SEASON 2、ゆるキャン△ 等 9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2024-2-11
-
想玩 アカイイト
3月12天前 · web
2024-2-10
-
看过 てっぺんっ!!!!!!!!!!!!!!! 3月13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 部番组 3月15天前 · web
2024-2-6
-
玩过 嘘から始まる恋の夏 优秀的百合作,剧本 画面 音乐很好,系统和翻译质量一般3月17天前 · web
2024-2-5
-
玩过 SeaBed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