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7
-
在看 怪獣8号 目前看着还可以,就是节奏太拖了。 感觉男主拥有能力之后没有去研究怎么好好使用,而且在燃和搞笑之间切换的太频繁了,割裂感好强。救四之宫那段起码也要把怪兽解决掉之后再滑跪道歉把,突然一下有点太突兀了。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番,虽说没有什么剧情,但是比一般的空气系要有意思一些。女主也很可爱。1月9天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男主先天男娘圣体呀。 谁家男主天天这样穿,还摆这种pose。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872)
1月9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番,虽说没有什么剧情,但是比一般的空气系要有意思一些。女主也很可爱。1月12天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5天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这番有各种意义不明的转场,看着跟存止一样。虽然看完了,但是爽不起来,最后一集才爽一点。这铺垫有点太长了。1月16天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月18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オーイ!とんぼ、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2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非常好的擦边(这算擦边吗?),非常好的魔法少女。果然涩涩才是第一生产力。1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4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好看的,很好1月22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猫猫可爱捏。整体风格也很喜欢。就是画风实在是太像国内的了,很新奇的体验。 看下来我很喜欢。1月26天前 · web
2024-3-29
-
搁置了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球球原作者不要再整活了 动画到目前还不错,画面满分,但是看了12集新鲜感就过了。,希望后续有更加有趣的情节。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36)
2月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整体看下来还可以。就是这个结局不太行。2月前 · web
2024-3-5
-
搁置了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额,接受设定的话还可以接受吧 好吧,想了一下,我觉得不可以接受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4.1 (1368)
2月24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命运拳台 感觉做的很可以呀。这个3D效果配上这个人物风格很合适。国产真的有在进步。3月1天前 · web
2024-1-27
-
在玩 尘白禁区 4月2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