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1
-
读过 MONSTER、炎の蜃気楼、PLUTO 3 本书 1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BUZZER BEATER 第2クール、BUZZER BEATER、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等 10 部番组 11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あひるの空 感情非常细腻的运动漫1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メジャー 第1シリーズ、食戟のソーマ、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はじめの一歩、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 等 11 部番组 11月18天前 · web
-
抛弃了 地獄楽、マッシュル-MASHLE- 2 本书 1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ーバーロードIII、オーバーロードIV 等 9 部番组 11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ゴルゴ13、キングダム 2 本书 11月18天前 · web
-
在读 パリピ孔明、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ファミレス行こ。、呪術廻戦、女の園の星 等 6 本书 11月18天前 · web
2023-6-20
-
读过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ACCA13区監察課 (5)、花男 (1)、竹光侍 (08)、ZERO (下) 等 7 本书 1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バクマン。、バクマン。2、バクマン。3 3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父の暦、ピンポン 2 本书 1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吸血鬼すぐ死ぬ2、吸血鬼すぐ死ぬ 2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ヒカルの碁、月下の棋士 (32) 2 本书 1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王室教師ハイネ、坂道のアポロン、曇天に笑う、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銀の匙 Silver Spoon 等 12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ファミレス行こ。、カラオケ行こ! 2 本书 1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11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呪術廻戦 术式设定和领域展开设定都很有趣,题材也是我很喜欢的,但是作者讲故事的功力不足,世界观很小,剧情不细致,无法讲更深层次的内容,高层可有可无,人与咒灵的关系也很浅显,明明是可以探讨更深但作者功力有限以至于很遗憾不能算是优秀的作品,作者画工也不好11月19天前 · web
2023-6-15
-
看过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刺客伍六七、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MONSTER、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5 部番组 11月24天前 · web
-
读过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プラチナエンド、ケンガンオメガ、D.Gray-man 4 本书 1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青の祓魔師 11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