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
看过 白い巨塔 李建是彩铅的救赎,彩铅也是李建的救赎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1-10
-
在看 白い巨塔 4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2-30
-
看过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画江湖之天罡 2 部番组 4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2-29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看做架空剧也还行,无法代入具体朝代也无法代入古代。男主和猫猫可爱捏4月26天前 · web
2023-12-26
2023-12-25
-
看过 大世界、刺痛我 2 部番组 5月前 · web
-
读过 ONE OUTS 本质是无脑爽文,虽然其中曲折无法猜透但是一眼望穿的东亚秒天秒地。龙傲天式的走向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无聊,其中智斗的描写和关于团结/团体的思考非常有趣。东亚也是如赤木一般迷人的存在。5月前 · web
-
看过 天気の子 新海诚的叙事在我看来是有硬伤的,我对剧情本身男女主的选择不做声援或批判,但是剧情中有很多没头没尾的伏笔,还有一些不通的逻辑。新海诚一直是弱叙事强画面,你的名字算是高光但是天气之子又烂了下去很令人失望。5月前 · mobile
-
看过 A KITE 戛然而止却又永恒的等待5月前 · mobile
2023-11-9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Ⅵ 这一季制作水准很是可以,剧本写的也非常不错,惊喜的是op的棋局也随着剧情推动在变化。最厉害的是把历史的光环给圆回去了,顶号操作还是很幽默的。不知道下一季石敬瑭怎么圆,这一季还是卧底正面角色。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8-28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剧情稍显牵强,心中所想和气质型有点混淆。比如小葵可以召唤帅哥,但是妮妮和正男就没办法召唤想要的。不过整体还是其乐融融的子供向欢乐片
蜡笔小新:好别致的影分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 久野遥子、末吉裕一郎
6.1 (143)
8月29天前 · mobile
2023-6-30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前一部看了剧情差不多都忘了,这一部又给我戛然而止。哥们玩的就是寸止可恶啊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76 7.9 (3063)
10月28天前 · mobile
2023-5-8
-
在看 一千零一夜 让我对书籍感兴趣的好节目1年前 · mobile
-
读过 22-26 妹妹的姐姐,我愿称之为藤本最佳。蓦然回首应该是妹姐基础上的另一种故事线。但是感觉妹姐叙述的更好。我愿称为美术生圣经top2(top1颁给写写画画,top3颁给蓝色时期1年前 · web
-
看过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对于战争的思考1年前 · mobile
2023-5-7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这不比「我O的孩子」高到哪里去了。轮回系上大分啊1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故事讲的很精彩,有一个没有收回的伏笔,就是第二只黑猫为什么要帮抽卡狮放手机没有交代清楚。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明明每个人物和主角看到的动物都很像了,但是确实人化后就没办法在人群中识别,很有意思呢。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