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忍び、恋うつつ ― 甘蜜花絵巻 ― 看了一部分,粉丝向吧,有喜欢的角色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看,毕竟也挺古早了。有有趣的萌点也有无聊和甚至可能倒胃口的地方。1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5-10
-
玩过 忍び、恋うつつ ― 万花彩絵巻 ―、忍び、恋うつつ ― 雪月花恋絵巻 ― 2 部游戏 11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27
-
玩过 忍び、恋うつつ 本来只是随便看看,比我预想要好的作品。目前只通了藏人线,单论这条线来说,我觉得这部游戏至少七分还是可以有的。剧本大体逻辑没问题,该圆的也基本圆完了。个人认为比呕吐妹家高分某作硬写悬疑但是完全经不起推敲好得多。当然故事套路和微妙的地方也有,但也有不少我认为有趣的地方。女主的成长也略有一点,比我预计情况好。前期剧本感觉吃了N本校园言情hhh后面故事还挺王道的。更适合喜欢角色、接受度高的朋友。如果没有角色戳萌点可能就比较无趣。1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玩过 OCTOPATH TRAVELER II、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 部游戏 6月3天前 · mobile
2023-5-15
-
在玩 OCTOPATH TRAVELER II 5.15 角色大于剧情1年前 · mobile
2023-1-25
-
玩过 Gorogoa 画面精美,游戏巧妙,具有内涵。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23
-
看过 流浪地球2 特效不错,后半段以及数字生命线不错。套路太多。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9
-
读过 Dr.STONE 具有浪漫色彩的作品,科学部分有些奇幻但是我可以接受。高潮部分总是处理的很不错。石化的原因我认为是圆上了,结局算是平稳落地。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
-
看过 The Godfather “男人的经典”,真的是很男人的氛围思维和理念啊。 画面不错,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1话 / 1972-03-15 / Francis Ford Coppola / Francis Ford Coppola / Marlon Brando, Al Pacino, James Caan, Richard S. Castellano, Robert Duvall, Sterling Hayden, John Marley, Richard Conte, Al Lettieri, Diane Keaton, Abe Vigoda, Talia Shire, Gianni Russo, John Cazale, Rudy Bond, Al Martino, Morgana King, Lenny Montana, John Martino
#14 8.9 (665)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玩过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玩起来很开心,这就够了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