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5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異世界おじさん、Engage Kiss、SPY×FAMILY 4 部番组 23天20小时前 · web
2022-7-25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首先我对百合不感兴趣,人设挺好看,剧情第一集看起来还可以吧,契丹物语既视感?7分观望。1年9月前 · web
2022-7-7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首先我对百合不感兴趣,人设挺好看,剧情第一集看起来还可以吧,契丹物语既视感?7分观望。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第一集观感平平...噱头倒是很足,第一集人设直接给到位了,希望不是宿命回想2.0,7分观望。1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前几集观感较佳,但后续制作逐渐拉跨,几个大的情节点的演出比如夏日祭和回忆都做得不尽如人意,速度线的大肆使用更是整出了别样的搞笑感,现在纯粹是靠剧情撑着,以及我很不喜欢潮的声优,感觉不如看漫画。/ 演出烂到暂时没啥兴趣看了,先放着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キルラキル、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バック・アロウ、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オッドタクシー 等 10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没看过漫画,先行第一集感觉还不错,制作水平可以,剧情段子比较有趣,⑦分观望。1年10月前 · web
2022-6-26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前几集观感较佳,但后续制作逐渐拉跨,几个大的情节点的演出比如夏日祭和回忆都做得不尽如人意,速度线的大肆使用更是整出了别样的搞笑感,现在纯粹是靠剧情撑着,以及我很不喜欢潮的声优,感觉不如看漫画。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パリピ孔明、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4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SPY×FAMILY、パリピ孔明 3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制作组神一般的厨力,让我见证了一部恋爱喜剧的天花板的诞生,震撼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05)
1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05)
1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