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3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3
-
想看 ニセコイ、君は冥土様。、HELLO WORLD、みるタイツ、白聖女と黒牧師 等 8 部番组 5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6
-
完成了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 of 1 话
23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很美的故事,但是算不上好的故事,作为文艺片难免有点无病呻吟。前期叙事过于仓促,后期男女主相互治愈,很明朗温暖的故事。把女主害怕面对的世界比作虎,把女主内心幻想并付诸画笔的世界比作鱼,女主讲述小美人鱼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剧情的展开略显僵硬,感觉是为了推进而推进,为了刻画形象而刻意为之,显得不自然。此外奶奶仓促去世作为转折,女主女二之间的关系和对待男主的行为,莫名让人想到声之形的剧情。2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8
-
想看 ブルーロック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3-10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第一季男主过于神机妙算了1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 of 12 话
1月19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ep.8 汝等ここに入るもの、一切の望みを捨てよ。
1月24天前 · web
2024-3-3
-
完成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7 of 12 话
1月26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精美的画风,治愈的op,前七集把故事讲的很好,一群少女为了拯救自己复活的朋友而进入奇蛋世界,算得上引人入胜,但是后面剧情的发展就开始莫名其妙起来,女主为什么主动去上学?音琉到底在最后悟出了死亡的什么意义?主角后来又为什么去救音琉?。。。以及有些坑没有补,比如女主和平行世界的交集等等。一部作品观后不知其意又毫无逻辑可循,算不上一部好作品。但冲着可爱的主角团和完美的op打7分。2月17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 of 12 话
2月17天前 · web
2024-1-29
-
完成了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 of 2 话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非常好作品,极品双胞胎3月1天前 · web
2024-1-22
-
完成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8 of 12 话
3月7天前 · web
2024-1-17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4 of 28 话
3月12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3月18天前 · web
-
完成了 賭ケグルイ 12 of 12 话
3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