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6
-
看过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比想象中好,不过作为ip梗电影来说依然不够极致1年前 · mobile
2023-4-1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提高了灾难和乡土的比重。虽然往世里边的各种东西有点露怯,但我总体还是喜欢的,那种青春纤细的思绪也许只有诚哥能给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ブルーロック 足球理论很扯,但作为热血番是挺合格的。而且真是把踢球当成第一目标,贯彻自私这个主题,没有搞麦麸的成分,甚至兄弟情都点到为止,挺好1年1月前 · web
2023-3-18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最后几集经费在线就比较好看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7.1 (1829)
1年1月前 · web
2023-3-14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故事本身比第一季差,但是讲的比第一季好。1年1月前 · web
2023-3-8
-
看过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好拖,好子供1年1月前 · web
2023-2-16
-
看过 かげじつ!、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2-12
-
看过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THE MOVIE 新・初恋ヒーロー 纯整蛊可能比讲个烂故事更好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组 THE MOVIE 新・初恋英雄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THE MOVIE 新・初恋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田﨑竜太 / 井上敏樹 / 樋口幸平、別府由来、志田こはく、柊太朗、鈴木浩文、石川雷蔵
7.1 (59)
1年2月前 · web
2023-2-9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ウルトラマンデッカー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看过 音楽 孤独摇滚1年2月前 · web
2023-1-14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很好的一季,虽然我没看过前面的,但这反而让我不用吐槽剧情,专心看演出和情绪调度,非常好的一段体验。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7.1 (1829)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不徳のギルド 等 16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1-26
-
看过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3期 真的抽象,很喜欢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4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21
-
在看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3期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2期 一如既往的神经病小剧场,有时候觉得比正片还精彩。必看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比第一季节奏还差,有些地方完全是搞不明白的水瓶。不过故事是好的,有些可惜原作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