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7
-
看过 Arcane 每次开头一小部分会介绍过去,之后讲述现在皮城与祖安的矛盾。 蔚和凯特琳小蛋糕太好磕了❤。 金克丝疯狂吃醋,姐姐竟然跟别的女人跑了,不要我了。3月24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兰哀永恒!👩❤️💋👩4月16天前 · web
2023-11-21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群友说很像zenonzard所以看了一下,人设确实挺像。剧情有点老套,谢尔真好看捏,诺艾尔突变黑皮太怪了。12集之后突然没了,一看原来还有第二部分5月11天前 · web
2023-9-9
-
看过 그 여름 高中时代虽然怕被人议论,但总归是好的;大学时代秀伊放弃上大学,踏踏实实学汽车维修,并努力打工7月25天前 · web
2023-9-1
2023-8-30
-
看过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超能力戏剧?自古红蓝cp,水仙?前面演的那些剧没有什么吸引力,演绎方式也有些夸张,最后歌剧魅影还算可以吧8月4天前 · web
2023-8-26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2023-8-6
-
看过 SSSS.GRIDMAN 奥特曼打怪兽,总体还行。另,傻逼白河豚应该全部去死8月28天前 · web
2023-7-16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一无是处,节奏太烂了,搞笑不会搞笑,装逼不会装逼,卖肉也不会卖肉,什么都弄不好。9月19天前 · web
2023-7-14
-
看过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2 部番组 9月22天前 · web
2023-7-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还好啦,没想象的那么烂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41)
9月26天前 · web
2023-6-10
-
看过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輪るピングドラム、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3 部番组 10月25天前 · web
2023-6-8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缠绕一般,总体一般10月27天前 · web
2023-4-1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13
-
读过 Lily lily rose
1年前 · web
-
在读 Lily lily rose
1年前 · web
2023-4-10
-
读过 親がうるさいので後輩(♀)と偽装結婚してみた。
1年前 · web
-
在读 親がうるさいので後輩(♀)と偽装結婚してみた。
1年前 · web
-
读过 明日、きみに会えたら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