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7
-
看过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3 部番组 11月12天前 · mobile
2023-5-13
-
读过 ポンコツ風紀委員とスカート丈が不適切なJKの話 7.5 这个漫画对女主小圈子四个人的刻画比较差,完全没有体会到jk拥有的那种乙女感11月26天前 · mobile
2023-4-30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漫画已经更进到最新,甜度爆表,男主女主都有很大的成长,漫画最新话已经进入交往篇,全程无刀,胃疼基本当话就能解决,不出意外四月最佳1年前 · mobile
-
读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女作家写的恋爱漫就是无敌,甜度爆表,四月动画最佳预订1年前 · mobile
2023-3-31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当季最佳动画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7
-
抛弃了 蟲師 我曾11 13 15 17 23(年)五次想看完所谓的“神作”均以失败告终,这个片更像是散文改,氛围全靠音乐烘托,而我对此陷入程度还不如《夏目》罢了罢了,再也不会浪费时间看这个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2-12-16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5
-
看过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不徳のギルド、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恋愛フロップス 5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6
-
读过 ラブひな 虽然后期有点暴走,但真的好看,赤松健yyds,下一作《魔法教师》,已经开看了(ง •̀_•́)ง加油 我永远喜欢乙姬睦美.jpg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19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看电锯人动画不是为了玛奇玛是为了什么,楠木灯扣4分,ppa制作扣2分,就是这样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1
-
看过 Engage Kiss 好看 吹爆1年7月前 · mobile
2022-7-22
-
在看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21
-
在看 かみちゅ!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6-22
-
看过 鬼滅の刃 十分受不了在王道热血番里搞解说式战斗,后面有所改观,给个及格分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14
-
看过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9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我永远喜欢艾露露.jpg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六畳間の侵略者!?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25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1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