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想看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8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7.1 (28)
8小时41分钟前 · mobile
2024-6-2
-
想看 窓ぎわのトットちゃん
2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对校园霸凌那段的剧情真的太绝了,第一次在日本动画看到讲这个问题讲的那么多方面有真实感而且解决的很完美的情况,。而且制作和演出也都拉满。三狮整体风格看上去比较散文和文艺,但是又不是那种无病呻吟感觉的文艺。其中不乏对很多现实问题的思考,角色的转变和成长,人与人的牵绊的细致刻画,且用了特别厉害的演出表现出来了,不得不说非常惊艳3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31
-
想看 ゴーストハント
4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30
-
在看 邂逅她的少女时代
5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5-29
-
看过 小绿和小蓝 第五季
6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21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14天1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一开始还没有那么有感觉,但是越看越觉得渐入佳境,三狮对人与人的互动描绘实在太好了,特别是因为男主零本身内向的性格,但是周围遇到了很多好人逐渐走出自己的世界。不管是在将棋方面还是日常生活,都感觉很欣慰。而且对各种配角们的刻画也是入木三分,特别是二阶堂岛田还有三姐妹,很难不喜欢14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8
-
想看 TEXHNOLYZE
18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5-12
-
看过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24天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24天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かぎなど
24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5-11
-
看过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本来只是随便看看,意外挺有意思的,比较喜欢看配角创作游戏的过程,特别是中间海上油井的思路表现很有意思25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10
2024-5-8
-
抛弃了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28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抛弃了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一个动画穷一点无所谓,但是一集用了6次诡异的PPT转场太逆天了,我只能觉得这是彻底摆烂了,算了吧1月1天前 · mobile
2024-5-4
-
玩过 山河旅探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5-1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1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看的过程有种奇妙的感觉,明明前面单元剧那么多,剧情那么跳跃却又莫名会被里面的角色和发展吸引看下去,到了中后期剧情展开之后好看了很多。特别是这个三人组,明明走的略带胃疼的关系,但是给我感觉就有时候感觉的看透了他们的感情线有时又觉得啥都没有看懂。大结局感觉对男主爸爸剧情处理有点太仓促了但是突然转折不会就这样放弃的发展又莫名感觉很浪漫1月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