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8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经费充足,感觉比悠星做舟的多,不过还有个candybox协力,看后续了(非游戏党)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43)
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有没有阿卡林~ // 又名:路人三女主的养成方法22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3
2024-3-26
-
发表了新日志:火星氵 入坑作:伪恋 最喜欢:new game 看最多次:超炮 最想安利:佐贺偶像是传奇 最佳剧情:寒蝉 最佳画面:to love 最佳配乐: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最佳配音:舰c 最治愈:摇曳百合 最感动:寄生兽 最虐心:pupa 最被低估:yu ...1月4天前 · mobile
2024-3-25
-
读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3章千寻喂奶太污。。。1月4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ep.1 有种to love既视感,触手play,全裸变身,节操掉光,表番中的里番 // ep.4 拐卖萝莉,四季大人定你们有罪 // 1~8 作为披着表番外壳的里番,制作不如风俗娘,剧情属于凌辱系,看了几集,不太符合个人看番类型,可以当作调教本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21
-
发表了新日志:人干事 这梗出处吓尿了 总觉得是这几年才出的梗。。。(bgm93)1月8天前 · mobile
2024-3-16
-
动态不能发图,把new game弹幕的截图塞日志了。其实弹幕环境一直在变差,怎么说,看的角度不同,以前是ky和剧透,后来是引战,现在是干脆就没了,就算有也很少有有意思的吐槽。满屏幕的23333不知啥时候突然就消失了
回复 · 1月14天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弹幕少了没意思啊 暂停党 科普君 空耳君 计数君 字幕君 高能君 前略,天国的xx君。。。1月14天前 · mobile
-
19年后在b站看番就少了,19年末追了个碧蓝航线,20年炮t,21年佐贺和结城友奈,弹幕明显变少大概是从21年开始,基本所有番集均达不到6000(弹幕池上限,但以前仅针对20min以上视频,不包括番剧,后来不知啥时候改了,导致新番弹幕池上限就是6000),个人看番习惯有个弹幕预期,播放和弹幕比最好达到30:1,拿new game举例,100w播放有3w弹幕(当然15年前个人势搬运up比例更高,有时甚至能达到10w的1w 2333)印象中yuyuyu应该就是我在b站完整追完的最后一部番了,虽然也是先审后播,但至少还是在生放几小时内开播的,后来延迟播出,各种删减p图啥的就不多说了
回复 ·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看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亚洲舞王相川步1月14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キルラキル、まちカドまぞく 2 部番组 1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尸兄、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4 部番组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11
-
看过 無能なナナ、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2 部番组 1月19天前 · mobile
-
一般一部番只打其中一季的分,少量评多季和ova(真不是我懒) 随便写下打分标准 10分:个人私心安利 9分:各方面都很不错,综合风评也好 8分:比较喜欢~很喜欢 基本都在这里,主要不喜欢把一部番叫神作(9分) 7分推荐:没什么大缺点,不错 6分还行:基本无感,但不差 5分:无感,一般般 4分:有明显的缺点,但不大,不太影响全篇和观感 3分:观感差 1分2分:都到这地步了我还能说啥呢
回复 · 1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4 部番组 1月19天前 · mobile
-
将 °Ciel 加为了好友 1月19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ナイツ&マジック 男主贯彻了即使性转真男人就要开机甲的理念1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2 部番组 1月1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