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玩过 はるのあしおと 故事讲述了在大都市被情所伤的男主坐着电车回到故乡找到治愈然后奋力向前的故事,说实话真的挺典的233,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大部分人在长大后因为各种原因都会前往大都市,而又会因为很多原因在那里受挫,从而回想起故乡的美好和童年的无忧无虑,本人也是这样的,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类题材的故事不管过了多久,只要不是叙事特别糟糕或者有着雷点,基本都能在我这里受到不错的评价。最后说一下,没想到生夏才是te线233,不过也确实,生夏也是四位女主里唯一一个不是男主学生的人,果然比起禁忌的恋爱,还是普通而又温馨的青梅爱恋更让人感到安心呢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2
-
玩过 九点开张 动态cg挺不错的,只是可惜玩法实在过于重复简单了,一开始也许有点新鲜感,但是过个十分钟就立马变成了无聊的重复劳作了6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1
-
玩过 HarmonEy 过于工业化导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故事情节可是说是完全的工业化糖精,虽然偶尔玩上一次这种的也不错,但是本作就算在工业糖精里也不算出彩的,过于格式化导致的是毫无记忆的糖水6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夏ノ鎖 不愧是clock up,屎尿屁的重口味玩法一个不落,监禁play还真挺带感的,只是故事结构有些过于简单了,结局的种类也有些不足,但这不是该在这个体量的拔作里该说的事情,总之游戏整体还算可以吧,及格分是有的。6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虽然一直被叫做gal界原神,但其实意外的就是一个很普通而比较传统的和美少女机器人谈恋爱的套路,就算中途告诉你亚托莉没有内心,但最后还是会因为某某原因而发现或者得到内心,而这种类型的美少女机器人会比人还要像人,反倒是星之梦那类的机器人很少见,直到游戏最后也都没有发展出什么超脱ai机器人的设定。然后最后就是游戏整体意外除了亚托莉察觉到自己拥有心那段有点尬之外,其他部分都其实挺好的,至少我玩着是挺舒服的,所以给个七分吧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821)
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虽然20年销量和评分挺高的作品,但是实际游玩起来却不太尽人意。游戏的主题是青春,但是本人其实很讨厌一直叫嚷着青春青春的游戏,个人认为好的青春游戏应该需要利用剧情让人浑然不知的度过一个舒心的过程,顶多最后结尾说一下“这大概就是青春吧“之类的东西,但是游戏过程内一直叫嚷着青春,就感觉好像有种刻意的感觉,让人玩着很不舒服,再加上没啥我喜欢的人物【虽然橘花我挺喜欢的,但是后面那个什么妈妈原谅她的嘴炮有点看着难绷】嘛。。不过看在最后男主为橘花旅游全世界,等着她醒来的浪漫结尾,还是给个高点的分吧,谁叫我对游戏评价都挺包容的呢2331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玩过 あまえんぼ冬 啊~完全又是一部像素黄油杰作1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Eスクールライフ 挺不错的,hook真的很擅长这种类型的gal,再加上本人的经历和男主有点像,所以狠狠的带入了。只是楼主可没有那么好运可以回国读书233,学校的青春基本都在国外,即使现在想起来也有点遗憾呢,不过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虽然在国外的学校生活基本都在孤独中度过,但是有时回想起自己坐在课桌上的自己,也不失为一种回忆吧1月21天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情欲の古式マッサージ店 -裏サービスにハマる母娘たち 质量还行,只是玩到后面有点同质化而且无法快进看过的剧情,所以这点比较扣分1月23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比预期的要好点,只是不太能接受雌小鬼妹妹对男主的玩弄感情式的网络诈骗(苦笑),还有就是有时候个人会觉得妹妹毒舌过头了,有些话其实是不能讲的,个人根本不相信故事里那种不停对男主毒舌后男主还能不生气的说法,反正有些毒舌话语是给我看的拳头硬了(笑),不过还好这是二次元,我们是知道对方并不是真心这么说的,所以才会有雌小鬼和傲娇这种属性,其实倒也还能勉强接受吧2月12天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D.C.III ~ダ・カーポIII~ 说句实话,本篇的故事是令我失望的,,不知道马戏团的受到10年往后的那些魔法学院都市轻小说的影响还是怎么的,居然放弃了一二代那多角色然后以永春小岛为背景的恋爱故事模式,反而去弄这种又想缝合当时主流轻小说模式又不想彻底抛弃传统的不伦不类的故事。主线游玩过程是比较糟糕的,基本上这代的角色除了莎拉之外没一个让我喜欢的,要不是SE最后的樱花大作战让我满足了一下,这代我本想给五至六分的。2月12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早就把第五部给打完了,到现在已经三年了才把这东西拉起来打完。总之不过不失吧,虽然很短,但是cg是真的色,不过放的那几张鬼图实属是系列传统了(笑)没做好准备还真的会被吓一跳2月18天前 · web
2024-2-7
-
玩过 鬼作 这作感觉算是伊头三部曲里制作水准最高的一部了,前面的鬼畜威胁和攻略都很有趣,而且鬼作的说话方式也能让玩家不无聊的推进下去,不过如果整个游戏就只有这些内容的话,那么还不足以让我给出九分,真正的转折在我完成了鬼畜王结局之后,突然出现的小女孩令我措不及防。以及游戏进入了第二周目,相比臭作里里世界的短暂情节,鬼作则使用了更长的篇章来描写小女孩救赎鬼作【玩家】的剧情,说真的,在一周目已经和鬼作一起坠入鬼畜道的我,真的也被这些剧情给治愈了,最后鬼作在夕阳下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起走向远方,那一刻,我感觉我的灵魂都被治愈了3月1天前 · web
2024-2-1
-
玩过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毫无疑问的,这代的质量相比一代简直就是质的飞跃,无论是三首op和大量角色结尾的不同歌曲,还是那如同初恋一般的悸动感,都已经大幅度超越了一代,如果要以更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说的话,那就是这部的各位女主很少有令我感到无趣的角色,而一代里几乎有半数的角色路线都令我感到昏睡,所以就算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代的进步也是巨大的。以及这部樱小姐真的高光时刻,直接把上代不算特别讨喜的角色给立起来了。3月7天前 · web
2024-1-5
-
玩过 傲慢的怪獸公主與名偵探使魔 还行吧,tw那边的黄油总感觉都有一股子特有的味儿,就算提前不知道是tw那边做的,一玩也能感觉出来233,质量上在同人作品里算高的了,但是感觉后面有点太急了,还以为会有个机器娘cg呢4月4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管理员的窥视 说实话不符合期待,hcg太少了,而且操作也有些繁琐蛋疼,但能玩是能玩就是了4月14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入坑gal也算挺久的了,最近难的想要玩一部经典的校园恋爱gal,于是我就选上了初音岛。说句实话,是真的长,全路线高达十几个结局,但也是真的“纯”,个人感觉这部算是我玩过的galgame里最有纯粹校园恋爱感的一部了,总之要是你玩多了业界那些高分或者邪道作品,想要重新拾回最初的悸动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初音岛的,也许他真的没有那么有趣,但是他真的故事真的很纯粹。(以及·吐槽一下香澄的路线真的太短了吧233,就好像是作者在写完之后突然想到一个点子然后硬塞进去的感觉)5月1天前 · web
2023-12-1
-
玩过 Treasure of Nadia 这大概是欧美黄油里质量最高的那一批了吧,游玩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从里到外的质感,虽然大部分都是熟女有些令人残念,但总体来说确实很顶,但是流程有点过于繁琐了,玩到后面不免不有些令人厌烦,但总体还是推荐的5月9天前 · web
2023-11-30
-
玩过 FreshWomen - Season 1 最近准备尝试一些欧美的3d视觉小说游戏,这部玩下来感觉就是还不如日产无脑拔作呢(笑)虽然动态hcg确实很顶,但是剧情无聊透顶,没有任何值得我记住的地方,但看在hs质量还算高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吧5月9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在制作上也还算不错,很好的把一些癫狂的精神展现了出来,并且演出方式也很吸引人,个人看来这部比某些所谓的三大电波作要好很多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6.6 (249)
5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