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1天23小时前 · web
2022-10-3
-
读过 诡秘之主 文笔太一般。题材虽然有趣,但这个题材的有趣完全建立在“无限的未知”基础上的,是建立在“渺小”的基础上的,后期近乎完全抛弃了这一理念。在我看来,甚至不应当让主角进入半神阶段,因为这意味着未知不再未知。而且主角越来越强之后打斗纯属玩弄概念,跟小孩子过家家似的,没有一丝可看性。“愚者”这个概念刚出来的时候也把我误导进去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指的是“大智若愚的人”,结果最后才知道是“愚人者”。1年7月前 · web
2022-7-6
-
听过 境界線 副歌一般,变化普通1年10月前 · web
2022-7-4
-
看过 パプリカ 音画8+/推荐6 印象最深刻的是游行队伍冲破影院后墙的那一段。不算有趣的故事,略扣分。以后再看一次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在视觉表达上有不少有意思的处理方式,但文本还是不行...反派太单薄,男主太“拧巴”。男主和芙蕾德莉嘉心目中的骑士、共同的血脉、想守护的人、心理的异同...关系立的很有意思,但却写不出有意思的人物。制作组将太多心思用在对男主的塑造上,这些侧面描写的“点”却始终无法写成男主成长的“线”(最后两集好不少),而是断层;对反派的描写又太少,只有寥寥几句侧面描写和“我要鲨了你”b38。音效奇差,声优表现出色。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0 7.9 (8193)
1年10月前 · web
2022-6-30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政治结构经不起仔细推敲,缺乏对其他人(尤其是民众)视角的描写,这块背景板未免太粗糙了点。不少地方演出精彩,推动情绪的方式比同类作品强;但感情线的处理仍不算细腻,叙事节奏不平衡也是个影响观感的主要因素。原画资源分配过少,部分地方无法实现演出意图,甚至有声优与人物表情不相配的情况。泽野表现不佳。1年10月前 · web
2022-4-30
-
听过 大鱼 之前写过这首作品的人声四部合唱+乐队版本,也顺便负责了演出和排练的工作,印象极其深刻。私心给个高分2年前 · web
-
看过 バブル 剧情不如成神之日;音监也是所看过的片子里表现最差的。2年前 · web
-
抛弃了 バブル 不如成神之日,所看过的片子里音监表现最差的。2年前 · web
2022-4-16
-
想看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年前 · web
2022-4-8
-
听过 閃光 8-。编曲舒服,旋律就那样吧,属于适合听不适合唱那种...2年前 · web
2022-4-7
-
听过 青い花 9+。除了主歌重复的鼓点略逊色以外其他都是完美2年前 · web
2022-3-17
-
听过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SPECIAL SOUNDTRACK 8+。不少地方的配器思路有意思,和声也不算俗套(但链接还是有点怪?)2年1月前 · web
2022-3-16
-
听过 紅蓮華 也就主歌旋律还过得去。和声太差了,编配也有一些意义不明效果不好的声部。这曲子是不是还拿了不少奖?难以想象2年1月前 · web
2022-3-5
-
听过 Into the Sky EP 7-.前奏和主歌不错,但副歌旋律和声不合理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Времена года、Fast Film、Le paysagiste、Walking、Сеча при Керженце 等 1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大闹天宫、The Princess and the Cobble、Le Roi et l'oiseau、Yellow Submarine、山水情 等 8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2-27
-
想看 THE ビッグオー
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听过 最悪最愛 主歌的旋律写得非常非常好,配器也选择的恰到好处。但副歌相当平庸,而且旋律、抑扬格、配器、和声与主歌完全不同,想对比也不带这么对比的,主歌副歌完全可以看成几乎无关联的两首曲子。歌手属实牛逼,高低音切换自如(尤其是低音区出色),情绪咬字把握得也好。2年2月前 · web
2022-2-16
-
想看 Revolting Rhymes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