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0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有点担心文戏,不过成田良悟还是期待一波罢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307)
8月29天前 · web
2023-7-8
-
看过 【推しの子】 太乐了,其实制作水平没有那么高,但就是很乐,特写画的都很不错//相比辉夜,制作力果然还是匮乏了,作为网红动画来说做的真的不错10月2天前 · web
-
在读 【推しの子】 直到舞台剧篇的部分都堪称干练,然而后面开始水,连贯看下来其实人物逻辑也没那么崩。虽然大赤老师永远有活可整,我也很担心大赤老师何时会再整烂活,香槟先开好,以免到时候不知道拿什么东西锤爆大赤老师狗头(10月2天前 · mobile
-
读过 【推しの子】 直到舞台剧篇的部分都堪称干练,然而后面开始水,连贯看下来其实人物逻辑也没那么崩。虽然大赤老师永远有活可整,我也很担心大赤老师何时会再整烂活,香槟先开好,以免到时候不知道拿什么东西锤爆大赤老师狗头(10月2天前 · mobile
2023-7-2
-
想看 Fate/strange Fake 这下期待值拉满了10月8天前 · mobile
2023-6-26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好玩//节奏感捏的很好//把目前的部分又看了一遍,只能说真的细思极恐//原作似乎很喜欢做这种误导,我对这些非常受用//12集非常优秀,满昏10月15天前 · web
2023-6-19
-
听过 Butter-Fly 10月21天前 · web
2023-6-7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1月3天前 · web
2023-6-5
-
收藏了 脇顯太朗、Weilin Zhang 2个人物 11月5天前 · web
2023-5-31
-
在看 【推しの子】 太乐了,其实制作水平没有那么高,但就是很乐,特写画的都很不错11月10天前 · web
2023-5-26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boss战高潮处理的很好,但有些地方真是尬的抠脚,以及纯逆天的4D影院体验总之就是不大尽如人意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03)
11月15天前 · mobile
2023-5-16
-
看过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很有意思,坐在亲戚家客厅看完了11月25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九色鹿 11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Monsters University、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3 部番组 11月25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獣兵衛忍風帖 实在没看完(待补11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飞光、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How to Train Your Dragon、Despicable Me 等 7 部番组 11月25天前 · mobile
2023-5-2
2023-4-25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ホリミヤ 等 6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