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有个之前的贴被删了? | ANi_HanTar | 0 replies | 2026-6-6 |
| 不 请不要装作鉴赏动画,妳其实应该去当文艺片与社会讽刺片大师 | 基辅琴柯 | 2 replies | 2026-4-16 |
| 没死人的圣杯战争还叫圣杯战争? | bangumi大魔法师 | 16 replies | 2026-2-16 |
| 泽野19年巨人后,有表现好的现场吗? | Sh1Ki847 | 6 replies | 2026-3-29 |
| 高开低走,后期乏力 | ⎛⎝︵⎠⎞mrzhu⎛⎝︵⎠⎞ | 26 replies | 2026-3-29 |
|   | 更多讨论 » |
期待下一季
剧情其实不难,但是看的云里雾里。不是原作党或者不了解会看的有些累。制作好,还有第二季吧?
作画牛逼,打戏牛逼,但是同季度比不过咒术回战S3. 文戏欠缺,剧情不能把故事讲明白。 作画质感很独特,我喜欢。 放fate系列里面比较的话,整体观感跟FZ、UBW不在一个级别。
很显然感觉到制作组的不用心,仗着IP的热门就自以为是地去做一些内容,以制作为一大卖点的作品画面和配音都有或多或少的灾难表现,故事要不然是本身的“我寻思大伙都玩过FGO都知道他们是谁吧”这样的自大表现,要不然就是为了流畅度和人气度乱来,这个红皮野人打了一整季了还是这个红皮野人,那些讨喜的角色又一直在被边缘化,到最后只能说看不看都难受。
太磨叽了
剧情混乱,主线不明晰,不知道在讲一个怎样的故事
文戏部分删的有点多了,感觉没看过原作怕是不太看得懂了都
经费很足,请到很多型月大明星 不过这看着也太奇怪了O_o
看不太懂,节奏好奇怪
相比原典FSN我更喜欢这部,要是做成半年番就好了,希望能有后续。在月世界打肾杯战争真不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