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想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非常喜欢的动画了。每个角色塑造得都很到位。抱鲨现在的工业糖精。1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非常喜欢的动画了。每个角色塑造得都很到位。抱鲨现在的工业糖精。11天23小时前 · web
-
想看 みなみけ 很喜欢这种温馨的日常。每天一集,有种像朋友一样跟自己分享一下周边发生了哪些趣事的感觉。1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みなみけ 很喜欢这种温馨的日常。每天一集,有种像朋友一样跟自己分享一下周边发生了哪些趣事的感觉。1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HEROMAN、王様ランキング 2 部番组 11天23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ラブひな 还得是这个时期的作品,真实系与超自然系也可以组合在一起推动主线,个人实在是不喜欢这种方式推进。总体来说比较一般。是因为被模仿多了?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BLACK LAGOON、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等 9 部番组 12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2 部番组 12天1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对不上电波咧~op和画风都很对我胃口,可惜剧情有点工业套路了。看到拷问官完全就是公主今天吃点撒?12天1小时前 · web
2022-2-3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京阿尼的制作还是没得说的,设定我也很喜欢。单元剧也不失趣味,只是每个角色都没深入塑造。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異世界食堂2、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等 8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与前作相比画面进步太多了,体现了帝国的繁华,还用大量日常部分来体现帝国的繁华和安定。但整篇直接划分成两段也有点小问题。如果说前作的角色全是是老婆,那这作就全是女儿。属性化和废萌化严重。后期的剧情就直接坐火箭,咱也没玩过原作,只感觉快,剧情漏洞方面还是没看出来的。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纯动画党,个人认为ova的部分要是一开始就在tv里播放就真的完美了。tv部分几乎都是主线,角色间的互动较少,隐约有种距离感。剧情压缩也导致时间观念薄弱,一个接一个的事件就有白皇的子民一直是水深火热的错觉,没有安定感。作画也是受年代和经费所限。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即使有些许不足。2年3月前 · web
2021-12-21
-
看过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恋愛ラボ、こはるびより 3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偶尔看一下电波系作品还是蛮不错的。主线但故事来说是一般般水平,不过聊天室串线是我没想到的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月曜日のたわわ2 dddd,不多说2年4月前 · web
2021-11-21
-
看过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男女主感情我都没看出有啥变化就告白了,可能一开始好感度就是满的吧。最后突然换线是我没想到的,但觉得是合理的,只是觉得妹妹的感情线比女主的描写得深点。在就是其余角色就几乎零刻画,对其的印象也基本是属性化的2年5月前 · web
2021-11-7
-
看过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很欢乐,画风也很喜欢,而且还有手绘的LIVE。至于图层蒙版的衣服我个人觉得是无伤大雅的,新房的很多番里也有用到过。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制作肯定是满分的。融资那段真的差,整片的大波折就这么一个。但有一点片里讲得很棒。当剧组全是顶级大佬时,即使剪辑差点,也算是个佳作。这部动画同理,剧情差点,但画面音乐拉满。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