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继承踩一代的头的传统(你细品,各种意义上的),此为最大缺点,但tv本篇就这样。真心大制作,画面令人感动(褒义)。讨论家庭暴力,非常大胆另类(另见绊绊人讨论高中生就业,神奇)。调侃企划原点即液晶玩具,调侃02结局,剑走偏锋,虚晃一刀。tri精神续作,包括黑深残和痛下杀手。回归变身节目的原点,兼具俗燃和神棍,兼具内容不足和细思极恐。就算只有变身动画它也是精品了懂吗。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4.8 (145)
14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笑傲江湖 (新加坡) 我就说一句话:超越原作!具体的自己去看书,包括但不限于学校老师都念叨过的盈盈的三尸脑神丹自动消失。加入修仙要素,塑造出一个最感人的田老大(另见13版纯良田伯光)、善终林师弟(没瞎,玩了换眼梗(一定是死忠粉编剧))。岳不群强化了坏、恶,也是最强岳不群、最强任我行、最强东方。冲哥的形象更是大侠中的大侠。真的超越原作。盈盈的提前登场直接盘活前期剧情(原作怎么改都鸡肋的曲非烟)。林师弟真的当主角在塑造(结合原作看,他值得)。东方不是酱油而是贯穿始终(所以说超越原作啊,都说腻了)。希望大家别因为分辨率和打架抽帧而错误评价了这个神剧。14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デジモンゴーストゲーム 神中神,开创性的子供向猎奇番(满分评价多少得有载入史册的劲爆内容吧)。超扎实的日常,宏伟的主线(主线也可视作一个超大的日常)。音乐一级棒!内容丰富,甚至出现了深挖无印的退化设定的情况(上一次是不是三代的基尔兽变危机啊)!真是集大成之作,看到了企划深厚的底蕴和理解,包括机设(兽设)的设定具体呈现(如大冒号对神天使的光暗一体的阐释)。人设更是极其突出(比如宙哥被拜托必答应用来剧情杀,绝了,最后一集考验伽马兽的口癖)。要不是be手环太贵了我必入,很难不入脑。个人印象深的55、56级的仿(?)赛璐璐画风美如画。 总之内容丰富,人设兽设有特点、底蕴,主题深刻,画面声音都一绝。我给满分是有充分理由的谢谢。14天13小时前 · web
2022-2-2
-
看过 笑傲江湖 (2001)、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2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1-12-19
-
想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 查询bangumi用户纯度2年4月前 · web
2021-10-22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拨云见日,最为完结作很扎实,但中途经常偏题。沙都子人物形象非常丰满,主角团安定发挥,恶人获得救赎,从头做人。片尾泪中带笑的ture end,何尝不是寒蝉ip的真实写照呢?它仍然有生命力,只要有爱故事总会继续的。至于立意,国人距离理解还需要沉淀时间,职高已经在改革了,圣露琪亚荼毒孩子的时代一定会结束的。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9
-
在看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期待后续,也期待过审2年7月前 · mobile
2021-8-14
-
搁置了 美少年探偵団 没必要看了2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劝某些香党不要恶意曲解剧情,自己装失明就算了,不要败坏路人缘。请正视角色成长。2年8月前 · mobile
2021-7-8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前8集惊艳,然后就拖沓了,但有一些亮点,有东西但节奏很怪。俺寻思优化一下能冲个10星的,遗憾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开局总是观感很好,后面的光是想想就挺迷的,到时候再来降分吧,目前很好2年10月前 · web
2021-7-7
-
看过 BLEACH 很棒,颜值、音乐、特效都可以,有小改动但很微妙,比如插一刀力量传回去,比如grandfisher改成幻术。无需原作基础也能轻松观看。剧情直接是打gf打白哉,结果最不崩的反而是井上茶渡石田,说明整体氛围很契合原作,剧情只是顺带的。比老tv的相关情节好不少,不看漫画的话入口建议直接看这个完了直接接尸魂界篇都没问题的,是把握了原作精髓的漫改。影片提供一个想象空间,介于连载短篇和本篇直接的某个没有人受伤的2年10月前 · web
2021-3-23
-
看过 Fate/EXTRA Last Encore 唔姆唔姆,op满分,画风精美,首话噱头足够,结尾有史诗感,还有神回。能接受这种爬塔的主线剧情就都ok。想了解更多也只能去玩游戏了吧,小遗憾。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14)
3年1月前 · web -
想看 美少年探偵団 马了先,一定看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半妖の夜叉姫 每周都追,一路追完。角色画面音乐都没问题,情怀也有。作为原创番还算观感不错,甚至会经典复刻致敬这种。反派是露属于非常异类的角色,能接受这个角色就还好。有谜之展开都见怪不怪了,总来说还是中规中矩的,个别剧情又很精致。整个作品满帅气的,毒性很大。实在是挖了太多坑,太吊胃口了,这点又极其难得。3年1月前 · web
2020-10-28
-
看过 BURN THE WITCH 画风、演出、音乐都不错。标题出来很感动,猫猫断面动起来真的很恶心。作品内容本身足够文艺,世界观也很扎实,期待后续的继续动画化。3年6月前 · web
2020-8-29
-
玩过 セクロスフィア 无聊是真的无聊,姐姐又确实讨喜,玩小游戏其实比沙盒有意思多了,玩了绝对不亏,是能让你会心一笑的小众作品。顺便你这作的3渲2其实挺不错的,我觉得比那种毛孔毕现的作品纯度要高得多,象征着一种不屈与倔强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还没明白吗,我塑造的这个世界为什么是这样的?(指像游戏) 本来看着像一般异世界穿越,结果是混合了“末世、外星生物、灵魂、轮回、永生”的故事。迫害幼驯染真是残忍呢。end2的四个分支简直没有区别。 确实这题材我不喜欢,但我也想永生唔。玩的汉化只有一半结果还有啃生肉,好在不烧脑。 想推基友,想推莉莉的女仆,可惜没有,还救不了悠米,呜呜呜好悲伤。3年8月前 · web